— 布伦达Brenda —

【黑遍全联盟】教育后辈的正确方式

黑遍全联盟系列小甜饼。
吃的开心~





【蓝雨】

“小卢啊,这种场面小孩子不可以看的哦。”郑轩从背后捂住卢瀚文的眼睛。

“对对对,听都不可以。”徐景熙捂住他的耳朵。

又聋又瞎的卢瀚文挣扎着想摆脱:“为什么嘛!为什么我不可以看正副队啊!我们一个战队的要相亲相爱啊!(๑òᆺó๑)昨天晚上起来溜达听见正副队房间黄少一直在呻吟啊!副队有难怎么可以不救!!!”

二人竟无法反驳。愣了许久,郑轩开口:“那个,小卢啊,我们战队队员只会团结,至于……”

徐景熙接上:“至于相亲相爱,就只有正副队可以……”

黄少天走过来一脸骄傲:“看看看看我们小卢!我的嘴炮已经在他的身上得到了传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一脸心疼跑过去,踮起脚尖拉开黄少天的领口:“黄少,今天早上我看你这里红红的是不是受伤了啊,疼不疼啊( •̥́ ˍ •̀ू )”

“噗……”徐郑二人喷水。

黄少天刷的脸红。正想狡辩,一只冰凉的爪子搭上他的肩膀开始抚摸那些红印。“不会的哦,我还是很有分寸的。”喻文州眯眯眼。

卢瀚文“哦”了一声。然而依然好奇:“队长,为什么要给副队印红印啊?”

“是爱的体现哦。”

“我也要我也要!”

围观的二人吐血。

“额,这个嘛,”喻文州换上招牌微笑揉揉小卢的脑袋:“应该让你的小别前辈来完成。”








【微草】

高英杰第九次在抢boss时遇到乔一帆下不了手反而被叶某击杀后,王杰希把他叫到了训练室外。

“队长……对不起……”

王杰希叹了口气。“英杰啊,抢boss遇到一帆下不了手这我可以理解。但是赛场上碰到你们就是敌人,私下里关系再好也要下手啊。”

“嗯。”

嘴上答应着,心里也在反悔着,然而第十次他又迟疑了……

王杰希无语。嗯,从某些方面来说这体现了英杰的有节操,至少比兴欣那帮没下限的要好太多了。但是,有时候没下限也成了微草的致命弱点……

当天,王杰希下达了一条指令:“全体队员,自由组合寻找资源,学习没下限!”

宿舍。

高英杰:“一帆……”

乔一帆:“?”

高英杰:“那个,我可以来你这里学习几天吗?队长让我们学习没下限qwq”

乔一帆:“可以啊,我问了前辈,前辈也同意了。(*/∇\*)什么时候来?我来接你。”

高英杰:“(*/∇\*)太好啦!明天正好放假!”

第二天,高英杰准备好行李,走到队长门前。

“队长,我可以去H市学习没下限吗?”

“可以啊。”王杰希应道。

“谢谢队长!”高英杰道了声谢就欢天喜地地飞走了。

嗯?等等。H市?兴欣?

王杰希一愣。这剧情……有点熟……

英杰不会被一帆叶修拐到兴欣的吧。

大概……吧。








【兴欣】

“老大老大!”包子开始叫:“我这边刚刚刷了个野图!”

“坐标?”

“2333,6666。”

“集合!老魏带队人,伍晨埋伏着,小唐包子小安莫凡一帆沐橙罗辑跟我走!”

方锐急了。“我呢!你个没良心的我都不记得了啊!”

“啊,对。”叶修手下没停:“方锐大大跟上!”

“这就对了嘛。”方锐瞄了一眼魏琛的屏幕:“哇塞诶,你这又是那个公会的卧底啊?”

“蓝溪阁。厉害吧?”魏琛鼻子要翘到天上去了。

“不要脸的家伙。对自己一手带大的队伍都这么残忍。”叶修鄙夷。“诶,不是你要我卧底的嘛!垃圾。”魏琛怼回。

“好,前面敌军!小唐包子冲锋,再凶残一点好了对面微草!”

“一帆,那边那个魔道,像是职业的应该是高英杰,交给你了!别手软啊!多杀几次。”

“莫凡!看见蓝溪阁那边的那个剑客没?黄少天。跟着他,能捡多少装备捡多少。”

“小安罗辑跟我走。沐橙你随意好了。”

“啊,对了,方锐大大。那边那个是林敬言吧?去吧别犹豫。”

“最后,我们不是来抢boss的,因为boss本来就是我们的!我们只是来练习的!懂?”

“是!老大!”

“是!队长!”

“是!前辈!”

“我去老叶你不要脸但我喜欢。”

“他有脸吗?早丢光了好吗。”

在叶修队长的带领下,兴欣的少年们茁壮成长,终于开成了一朵朵没下限的奇葩。








【霸图】

某长河落日同学近来非常烦恼。

因为,他居然不小心提前一分钟把张副队吵醒了!这可是要掉人头的大罪啊qwq

队里队长看起来太凶残。找到张佳乐,结果他听完立刻就“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转头发微博告知全联盟(主要是孙哲平)。

每天早上,该同学先是接受韩队凶狠的凝视,然后在张副队的眼镜前不差一毫米地完成技巧训练。身心折磨之后,还要被某没良心的前辈无情嘲笑。

公会会长蒋游安慰他,这叫做在逆境中成长。就像他当年遇上君莫笑,虽然百般痛苦,但是最后还是苦尽甘来……

“会长!”公会小哥跑来:“君莫笑十几个人灭了我们两个团,带走了三个野图!”

“靠!!!!!”

蒋游飞一般冲回公会总部,留下某同学在风中凌乱。

苦尽……甘来吗……








【轮回】

轮回训练营里传的最广的一句训诫就是:

“沉默是金。”

队长虽然不会说话,但是队长牛,队长强,队长帅。垃圾话?轮回不需要。

但是……轮回需要垃圾食品……

“队长!”江波涛要疯了:“真的别吃了!形象啊形象!”

“水……qwq”

“啊?江波涛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外号叫水的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冒出来插一句。

“水……qwq”

“队长你求我也没用真不能吃了……”

“辣……qwq”

“?”江波涛无语。

什么水。还以为是叫他呢。

敢情这货只是因为辣?

“队长你不吃了我就给你水。”

“好。”周泽楷一脸乖巧。

然而……

“水……qwq”

“……还辣?”

“嗯……qwq”

“所以队长以后别吃了辣条伤身啊。要不,再喝点二翔的六个核桃?”

“不。”周泽楷意料之外地拒绝了。

“队长那你怎么解……唔……”周泽楷突然凑上去堵住了江波涛的嘴,惊得我们江副队都不翻译了。

一番纠缠后,周泽楷放开满面通红的江波涛。

“和江,分担。”

“不辣了。”

(以上剧情被训练营某学员看到,从此广为流传。)








【联盟】

速效救心丸是个好东西。冯主席一直这么认为。

比如被叶修气的时候……

“叶修你怎么又搞了个乱七八糟的角色?你知不知道你这种犯规行为对荣耀平台造成了多大冲击?还有你那个万机伞什么玩意儿?……”

“哦?这么听起来我还蛮厉害的嘛。谢谢啊。”

“你!!!”

“诶呀,我也在为科学发展人类进步作贡献啊。”

冯主席咽下一颗药丸,补了补蓝。

接下来是雷霆。冯主席最近听到一些流言说雷霆队风不正,作为联盟主席有必要进行教导。

“喂?肖队吗?”

“啊,小戴啊。嗯,没关系等会儿你们队长回来了再打过来。”

“什么?同人本?冯all?”

“主席等身抱枕?”

“all叶喻黄双花方王高乔林方叶黄韩叶刘卢周江韩张?”

“不是不是小戴我不是我没有……”

“嗯,先这样吧!”拍断电话,冯主席又是一颗药丸。

下一个是蓝雨,因为正副队乱撒狗粮。

嗯……算了不打了。

怕是来不及吃药就gg了。

【显然并没有教育后辈资本的主席.jpg

评论(20)
热度(2810)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