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8

个人目录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完结啦~

*可以期待一下番外orz

*是用wifi给二哥哥表白的方式给郑徐牵线的!

两个对家的顶梁柱太太,在一起了。但是两家的粉丝都好幸福。请两家粉丝赶紧去结婚!





郑轩有点不安。

当初是谁说要自己当他僚机的来着??!

现在,得,僚机几乎啥都没干,正主自己这么迅速就成了。

郑轩觉得自己没有利用价值了。郑轩觉得自己要被撕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人啊救命啊!

#我失去了,为僚机的资格#

#挺急的,在线等#






徐景熙和喻文州的聊天。

徐景熙:社长……

喻文州:嗯?

徐景熙:那啥……你攻略成功了……

喻文州:^-^放心我没忘。

徐景熙:但是但是……社长我好怂啊!

徐景熙:你和黄少是怎么表白的啊!

喻文州:就……带到小树林里,然后就成了。

徐景熙:???

喻文州:其实景熙你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徐景熙:???

喻文州:反正是郑轩来和你表白。你听着就是了。

徐景熙:???社长你这么肯定我是受???

喻文州:不……是吗?

徐景熙:【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喻文州:【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喻文州:事实啊。

徐景熙:………………

徐景熙:【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下线以后,徐景熙盯着天花板长叹一声。

“友谊真tm脆弱。”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黄少天与郑轩的聊天。

黄少天:heyheyheyhey兄弟嗨起来!

黄少天:到了本剑圣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郑轩:?

郑轩:我还以为你要撕票了呢。

黄少天:?????撕票?撕什么票?

黄少天:我去大兄嘚你这么不信任我的吗我这么讲信用的人是那种用过就扔过河拆桥的人吗???!!

郑轩:行了我当然信你。

黄少天:那你倒是争气点啊赶紧去告白啊,你还等着徐景熙来给你告白抢占攻的地位吗!

郑轩:……

黄少天:老哥老哥?还活着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是怂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多大点事儿啊哈哈哈哈看把你紧张的!

郑轩:那我要怎么告白?

黄少天:你就找个风景好点的地方,然后深情款款地……

郑轩:停。恶心。

黄少天:那行。刚刚那个玛丽苏的我也受不了。

黄少天:要不你就找个空旷的走廊,找个借口同行然后壁咚了。

郑轩:……我会被打死。

黄少天:……那我再想一个。

黄少天:话说写情书你行吗?这可是纯情少男的标配技能啊!

郑轩:……不OK。

黄少天:诶我说你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底行不行啊?你不行就没法行了!你觉得景熙来跟你告白行不行?不行!

黄少天:我怎么可以看着我的好兄弟沦落为一个诱受!

郑轩:????我去你的诱受???

郑轩:快快快清理一下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吧!写手都这么可怕的吗?

黄少天:我是清水写手!清水!清水!清水!

黄少天:我说老哥啊你行不行啊你要不行我可以替你说啊!

黄少天:牵线搭桥积阴德!

郑轩:……

黄少天:诶要不我到时候就用魏无羡告白的方式吧?

黄少天:好了就这么定了欧几里得k了。

郑轩:……

郑轩:!!

郑轩:黄少???人呢出来??

郑轩:靠下线了???!!!

…………


人生不易,郑轩哭泣。



第二天,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出现在了他们社团门口。

于锋看着二人腻腻歪歪的样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喻文州被黄少天神神秘秘地牵到了桌子旁,趴在耳朵旁边说了几句,然后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呵呵^-^”。

听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低。

于锋觉得自己此刻应是全社团智商顶点。

啊,好骄傲好自豪。




郑轩来了。过了一会儿徐景熙也走了进来。

黄少天蹭地一下窜到门前锁上了门。

徐景熙惊恐地回头:“你要干什么???!!”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举起手机比了个“OK”。

黄少天朝着徐景熙大声道:




“徐景熙!郑轩他喜欢你很久啦!”

“郑轩是真心想壁咚你啊!”

“你特别好!他喜欢你!”

“或者换个说法,爱你心悦你想要你,随便怎么你!”

“他想一辈子和你夜猎!呸串词了,他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可是这人太闷骚了!他说不出口啊!我就勉为其难啦!”

……




一片寂静。徐景熙瞪大双眼,郑轩满脸通红,于锋不知所措。

黄少天还在喘气,喻文州关掉录像,微笑着走过去给他顺了顺。

角落里的卢瀚文瑟瑟发抖欲哭无泪。




等到众人缓过来了,徐景熙缓缓转过身,看着郑轩。

“这词是你的吗?”

“……他自作主张。”

郑轩捏了捏拳头,狠了狠心。

“我自己再说一遍吧。”

“徐景熙,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

徐景熙笑了:“早点自己说不就完了,多大点事。”

郑轩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了,眼底是说不出的温柔。




今天给大家看个宝贝! 群。

【喻文州 上传一个视频】

黄少天: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黄少天:现场表白!社会主义兄弟情不解释!

喻文州:^-^

宋晓:你们趁我不在都干了什么?!

王杰希:喻文州你手残严重了,怎么这么抖啊。

周泽楷:【两眼反光.jpg】

周泽楷:魔道!忘羡!

江波涛:小周你冷静。

叶修:演技可以啊。@黄少天考虑一下话剧社?

黄少天:呸呸呸我可是副社长你都敢挖墙脚??

戴妍琦:就一件事。@于锋你辛苦了。

苏沐橙:没错。@于锋你辛苦了。

柳非:哈哈哈。@于锋你辛苦了。

楚云秀:淡定。@于锋你辛苦了。

……

于峰: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黄少天@喻文州@郑轩@徐景熙,还有@卢瀚文你也不放过我!

张新杰:所以你们蓝雨就只剩一个单身了?

肖时钦:内部消化……?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张佳乐:人家没有妹子,理解一下嘛。

黄少天:就你们霸图最没有发言权!

张佳乐:我堂堂原百花小公主你还不认了是吧?

黄少天:【你可爱,你说什么都对.jpg】

…………

宋晓:你们是不是无视了我?……

……



总觉得一切都结束了呢。黄少天瘫在了椅子上。

再也不用那个小号去试探吹捧了。

他已经把那个人和自己牢牢拴住了。





夜雨声烦:

发布了一篇文章:《剑与诅咒最终章》



“队长队长。”

蓝雨战队的成员在比赛夺冠后,一起躺在树荫下闭目养神。可是黄少天睡不着。他也知道喻文州没睡着。

“嗯?”喻文州微微偏头。

黄少天的目光落在了喻文州散发着银色光晕的白色长发上,一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少天?”喻文州又问了一声。

“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回过神。阳光透过树叶形成光斑落在二人身上。他伸出手去触碰那些光影。

“队长。我好喜欢夏天啊。”

喻文州楞了一下,然后笑了。他也伸出手,不是去碰光斑,而是轻轻握住了黄少天的手。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嗯。”黄少天闭上了眼睛。喻文州低沉温柔的声音总是有催眠的功效。

哦,只针对他。

“睡吧。”喻文州侧过身,额头抵住了剑客的额头。

“我们,还有很久很久。”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完结啦!请期待番外哦!

评论(1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