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live】玩狼人杀四大心脏都是狼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上)

01

荣耀国家队。

队员齐聚训练室。然而房间内的休息室的椅子被摆成了一个圈,正中间是“呵呵呵呵”笑的叶修。旁边是举着手机的苏沐橙。队员鸦雀无声,寒意顿起,悲凉之雾,便被华林。

黄少天刚想要开口吐槽嘴就被方锐捂上。隐隐约约可以听见他从方锐指缝里漏出来的吐槽“wumenxinxinxiiwiwbncivjo(你们兴欣想要干嘛)”。苏沐橙对准镜头保持微笑: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今天不管他们愿不愿意,我们都要玩狼人杀。这是叶领队的苦心,是为了促进对内和谐文明气氛的创建而做的重大决策。”

沉默的众人爆炸。

“woc原来只是玩狼人杀哦你们搞得跟个杀人现场一样话说叶修你蹲那儿就只是笑你干嘛干嘛干嘛吓死人了……”

“好啊好啊玩啊等我叫大孙来看直播!”

“距离我睡觉还有两个小时,可以搞定吗?”

“嗯……嗯!”

……

叶修呵呵笑。叶修脸抽筋。叶修委屈。叶修不说话。

神tm领队的苦心。明明是沐橙要玩。无奈妹控体质浑然天成。

“好啦好啦,我是上帝我发牌!”苏沐橙拿出一堆卡片呵呵呵。

“事先说好了啊,灵魂到隔壁看直播。”

02

发牌结果

苏沐橙:上帝

叶修:狼人

喻文州:狼人

张新杰:狼人

肖时钦:白狼王

黄少天:守卫

王杰希:女巫

周泽楷:预言家

孙翔:猎人

张佳乐:丘比特

唐昊:白痴

方锐:平民

李轩:平民

楚云秀:平民

【卧槽卧槽四大心脏全是狼???】

【四大心脏:怀疑人生】

【苏女神你是不是故意的】

【真·女巫·王杰希小魔仙?】

【期待.jpg】

Round 1

“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

黄少天睁眼。兴奋。

“请问你今晚要守谁?告诉我他的队服号码。”

【hhhhhh肯定守喻队啊】

【不一定啊叶修也可能】

【守自己吧守自己,万一一会儿嫌你烦刀你……】

【hhhh前排真相了】

黄少天痛苦纠结。黄少天豁然开朗。

【hhhh这表情】

【表情包get√】

他比了个“2”。

【剑与诅咒!!!】

【高举喻黄大旗!!!】

【一口糖猝不及防】

沐橙微笑。“好我知道了。守卫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四大心脏睁眼。四大心脏震惊。四大心脏邪恶笑。

【hhhhhhhhhhhhhhhhhh】

【这局好玩了233333】

【颤抖吧智商!】

四大心脏八目对视。最终喻文州指了指自己,叶修沉思,三大心脏点点头。

喻文州比了个“2”。

【woc上来就自刀】

【6666666666666】

【喻队怎么知道少天守了他!】

【这时候的默契就很要命了】

“嗯,好。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王杰希大小眼:开!

【hhhhhhhh小魔仙】

【去吧,魔术师的脑回路!】

“今晚要死的人是,他。”沐橙指指喻文州。“使用解药点头,使用毒药告诉我谁,不用药摇头。”

王杰希比了个11。

【hhhh逃不过的庙药之争】

【李轩大大和他什么仇什么怨??!】

【魔术师的脑回路吗……】

“好我知道了。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周泽楷一脸懵逼。

“今晚要验谁?”

周泽楷沉思。然后竖起食指。

【果然不放心老狐狸啊】

【是我我也验叶修】

苏沐橙摇了摇头。周泽楷两眼发光!

【好……好可爱】

【可爱,想……】

【我恋爱了……】

【截图干嘛,愣着啊】

“预言家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今晚要牵人吗?”

张佳乐摇摇头。

“丘比特请闭眼。”

“天亮了,请睁眼。”

投票 1

“昨晚死的人是:李轩大大。你有遗言。”

李轩:???

【真·一脸懵逼】

【好惨好惨】

【点蜡】

【点蜡×2】

李轩留下一个震惊的表情,什么都没说就到隔壁房间去了。

“大家自由发言好了,挨着顺序来没意思。”

【上帝非常随意了23333】

【我喜欢23333】

喻文州:“声明一下,预言家这轮先别暴,留着多验点一起暴。”

【心脏心脏】

然后周泽楷在角落悄悄点了点头。

【!!!!】

【太实称了吧!】

【我去叶修好像看到了!】

【完了完了点蜡】

张佳乐:“昨晚李轩怎么死的啊?我绝对好人的啊!告诉我没事!”

王杰希无视他:“自爆身份:我是女巫。昨晚死的是喻文州,我用药毒死了李轩。”

众人:???你毒他干嘛啊?

王杰希摊摊手:看他不顺眼啊。

众人:……魔术师我不懂。

张新杰推眼镜:“所以昨晚狼要么没杀人要么杀了的人被守了?”

苏沐橙呵呵。“昨晚死人了哦。”

黄少天愤怒:“我我我我守卫!我守了队长!靠你们这群人就这样想搞队长???”

【搞~队~长~】

【~~~】

【你们这个波浪线~】

喻文州安慰他:“好啦好啦不是没死嘛。”

【要是少天知道了队长自刀……】

【塑料友情……】

【剑与诅咒船要沉了!】

肖时钦总结:“所以喻队被杀,黄少守住,王队毒死李轩。”

唐昊:“所以投谁??”

众人:谢谢你问了个好问题。

叶修:“投谁?”

方锐:“投你!”

叶修:“那就投方锐了!”

众人:好!

【魔术师脑洞可以传染的???】

【四大心脏带节奏就是不一样】

【转眼好人阵营死俩人】

“方锐出局,没有遗言,隔壁吃瓜。”

“让我们继续第二轮。”苏沐橙微笑。

Round 2

“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请问你今晚要守谁?”

黄少天指指张佳乐。

【真·魔术师脑回路传染???】

【看不懂看不懂】

“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四大心脏相视一笑。

【阴谋!】

【好吓人……】

【瑟瑟发抖】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担心乐乐】

张新杰提议杀张佳乐。原因是这人太吵。

叶修觉得黄少天更吵。但喻文州觉得杀少天太明显了。

肖时钦说(口型)自己是白狼王,不介意自爆,叶修让他等等。

所以还是刀了乐乐。

“女巫请睁眼。今晚要死的人是他。”

王杰希觉得还是早点把药用完比较好。所以,他救了。他居然救了。

【卧槽……】

【两救一杀……】

【乐乐gg了233】

【幸运E啊】

“预言家……”

周泽楷念及队友情(受了喻黄的启发吧)验了孙翔。沐橙点头,他满意的笑笑。

“丘比特……”

张佳乐想牵人了。非常非常想。他预感到自己命不久矣。

他想了想,不牵白不牵。他牵了……喻文州和王杰希?

【???】

【???喻王?】

【王喻不可逆!】

【我庙压你药!】

【我药压你庙!】

【前排围观庙药互撕】

苏沐橙转了一圈。路过二人身旁时拍了一下肩膀。

“情侣请睁眼……用三个飞吻确认身份……”

众人憋不住了。

叶修闭着眼狂喷:“哈哈哈哈哈哈沐橙你……”

王杰希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喻文州倒是没太在意依旧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上帝你有毒啊”

“想知道情侣是谁!!”

“丘比特你站出来!”

弹幕也炸了。原因是一直潜水有感想职业群里讨论的选手们发弹幕了。

【刘小别V:张佳乐!!!!】

【卢瀚文V:队长你不可以屈服!!】

【方锐V:hhhhhh你们也有今天!】

【魏琛V:可怜老夫的亲手栽培了。。。qwq】

【方士谦V:小队长别啊!!!】

【郑轩V:……亚历山大。为队长点蜡。】

…………

【hhhhhh把职业选手全炸出来了】

【女神干得漂亮!!!】

【他们会不会服从呢】

【这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着。三只大眼一只小眼。

然后缓缓抬手,生不如死的,如同即将死亡般英勇的……

喻文州开始吟唱读条!王杰希俯冲过来!来得及吗,刚好!喻文州不愧是善于掌握时机的战术大师,时间掐算完全正确!一道六星光牢!王杰希反手一个星星射线!取消了!酸雨干冰!暗夜斗篷!喻文州也不甘示弱,切割术!……

苏沐橙制止了二人无声的PK行为。“好,情侣请闭眼。”

“天亮了,请睁眼。”



这是我们私下里自己玩的时候的规则,和官方的有点不同,大家随便看看吧!!

以及我不介意看到爆炸的评论区。

评论(116)
热度(7311)
  1.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