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1)

主喻黄、双花、韩张等等熟知cp。

是前边狼人杀的一个后续啦。麻烦各位戳↓看前文啦。

玩狼人杀四大心脏都是狼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上)

玩狼人杀四大心脏都是狼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下)



01

“大家都来啦!”苏沐橙挥挥手招呼着。

好强的既视感……

椅子又被摆成了一圈。中间是一只叶修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笑。

“空调是不是打太冷了?”方锐缩了缩。

“不可能。”张新杰推眼镜:“我亲自调的,就比室外低了五摄氏度。”

“我也觉得冷。”张佳乐迫于副队威严腹诽。

“冷……”

“周泽楷你也觉得吗!”

…………

“所以今天要干什么啊苏妹子你说话啊不会又是狼人杀吧上次我死太惨了我这次要翻盘……”

“不哦。”苏沐橙呵呵:“这次是真心话大冒险。”

众人:……叶修是不是你的妹控体质真的没救了!!?

叶修摊摊手:我无辜啊。你们就受着吧。

王杰希同志凭借清奇的脑回路提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会直播吗?”

“不会的不会的。”苏沐橙一脸无害。

其实啊,在他们来之前,甚至在叶修来之前,苏沐橙早就安好了摄像头。所以叶修也不知道233。

“哦,秀秀说她要出去所以不参加了。”苏沐橙有意无意提了一句,众人也没在意。

然而,隔壁房间的电脑前,一个直播间默默打开……




02

“大家好我是楚云秀。”隔壁房间,楚云秀轻声招呼着,看着飞速跳动的数字。

“大家不要声张哦,这次直播是秘密的!职业选手们,我知道你们在,不要给自家战队的人泄密啊。特别是微博微信,管住嘴啊。”

【戴妍琦V:odk】

【刘小别V:odk】

【柳非V:odk】

【卢瀚文V:odk】

【江波涛V:odk】

【郑轩V:odk】

………………

【哇前排手速好快!】

【果然是职业选手吗……】

【就我想问一句各位的手速用在这儿的吗??!】

“咳。人差不多了。下面我来为大家直播解说国家队的真心话大冒险活动。”




03

训练室。

暴躁的苏沐橙奇迹般的拿出了——两副牌???

“roll点猜拳什么的太low了。我们玩狼人杀吧,谁死了谁接受惩罚。”

众人:切~~不还是狼人杀。

叶修一眼刀:有意见?

众人:不敢不敢。

“咳,妹控+群宠什么的果然还是惹不起。”楚云秀点评。

【修修好可爱!!】

【已截图】

【又玩狼人杀?不好的预感】

【惹不起惹不起】

苏沐橙把狼人杀的身份牌摊开在桌上。“鉴于某些人觉得上盘上帝不公正,这次你们自己来。”

张佳乐同学举手:“我拒绝!!”

“幸运E同学怂了哈哈哈。”楚云秀嘲讽的来了一句。

【承包这个解说!】

【女王退役以后去当解说吧!!】

楚云秀看到了,呵呵回了一句:“不敢不敢。联盟里还有黄少和乐乐呢。”

【hhhhhhhh】

【张佳乐:为什么要捅我两刀】

【心疼乐乐但还是噗哈哈哈】

隔壁也开启了集火模式。

“呦,幸运E怂了啊。”

“乐乐你别抵抗了哈哈哈哈哈!!”

“我说二乐你不会是怕了吧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不就抽个卡嘛而且几乎是全神局啊就算抽到狼四大心脏带你一起飞……”

“哈哈哈你们看看二乐那苦b样。”楚云秀捶桌。“各位别忘了截图啊做好表情包发我一份!”

【已截图】

【张佳乐欲哭无泪.jpg】

【张佳乐呼唤孙哲平.jpg】

【张佳乐委屈.jpg】

【孙哲平V:我也要】

【塑料友情??!】

【双花翻车现场】

【@张佳乐】

【@张佳乐】




04

“开始了啊开始了啊。乐乐你可以等抽剩下来的那个。”苏沐橙露出和善的微笑。

张佳乐内心:你们都欺负我。

抽排牌结果:

张新杰:狼人

方锐:狼人

周泽楷:狼人

张佳乐:白狼王

叶修:猎人

喻文州:女巫

王杰希:丘比特

李轩:守卫

唐昊:预言家

孙翔:白痴

肖时钦:平民

黄少天:平民




Round 1

“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

李轩大大一脸懵逼睁眼。

“大家相信我,李轩大大是个非常正直的人。”楚云秀评。

【正♂直】

【楼上够了】

【非常♂正直】

【@吴羽策】

【吴羽策V:非常正♂直了】

【233333333】

【正宫发话了】

“请问你今晚要守谁?”

李轩:……那就唐昊吧。

“我赌五毛钱李轩觉得他太傻了怕他死太早。”楚云秀一本正经。

【噗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

“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张新杰、方锐、周泽楷、张佳乐四目相对。

周泽楷歪头。

【好可爱……】

【雾草乐乐一发入欧??】

【66666666】

【还是有一个心脏啊】

【这回心脏全在好人阵营了】

楚云秀感叹:“风水轮流转啊。”

“请问今晚要杀谁?”

三人齐齐望向张新杰。张新杰指指叶修。

“好的我知道了。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喻文州笑着睁眼。

【喻文苏!!!!】

【阵亡】

【阵亡+1】

【阵亡+2】

【截图干嘛,愣着啊!】

“今晚要死的人是,他。请问是否要用解药?”

喻文州点点头。

毕竟刚才狼人指证很快,说明是一个带三个,肯定有个心脏。自己不是,死的人又是叶修。叶修不会自刀,他更善于将计就计,在群众中带节奏。叶修不是狼。所以就剩下两个半的可能……

“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唐昊这回是真的懵逼了。预言家这种高端职业他实在是把控不来。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啊。”楚云秀吐槽。

【长叹一声。】

【万一有惊为天人的操作呢?】

【那是魔术师啊楼上】

唐昊:那就随便验一个吧。孙翔。

苏沐橙表示他是好人。

“预言家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

王杰希大小眼:开!

【噗哈哈哈哈】

【小魔仙飞上天了!】

【这个职业交给魔术师真的不放心】

“请问你今晚要牵人吗?要的话牵谁?”

王杰希点点头,想:终于到我报仇的时节了。

他牵了叶修和张新杰。

【坐等霸图兴欣撕逼】

【吃瓜子】

【围观围观】

“隔着屏幕我都可以感受到王队的怨气。”楚云秀脸上是惋惜,内心早已波涛汹涌。

素材素材素材!

苏沐橙转了一圈,在二人头上拍了一下。

“情侣请睁眼。用三个飞吻确认身份。”

叶修和张新杰对视,苦笑。

叶修:怎么又是咱俩。

张新杰:你以为我想。

叶修:卧槽怎么又是飞吻。

张新杰看苏沐橙。苏沐橙笑容灿烂。

叶修:来吧。

张新杰:来就来。

他们真的飞吻了??!真的!!

【雾草雾草雾草】

【截图截图截图】

【@韩文清】

【@韩文清】

【百年好合.jpg】

【韩文清V:兴欣的boss我收下了。】

“天哦韩队在看直播!荣幸啊荣幸。”楚云秀真的是被惊到了。

“好。请情侣再用三个飞吻结束本次身份确认。”

“苏妹子你越来越狠了啊!!这次没有队长吧有的话我今晚就抢兴欣boss!!!”

“噗。”

“丘比特是谁啊?”

…………

叶修:md你是我亲妹妹吗?

苏沐橙:本来就不是啊。

张新杰:……快点结束。

叶修:不好。

张新杰怒:我要跟你单挑!

然后…………

“好了现在站在jjc场上的居然是张新杰的石不转和叶修的君莫笑!张新杰上来就神圣之火!我相信他现在一定非常火冒!叶修没有躲!直线冲了过去斗破山河!他是不是在无视联盟第一奶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儿女的攻击伤害?石不转愤怒,躲过后居然近身肉搏!可以感觉到叶修因为震惊产生的停顿!他又接上了!石不转一口大奶……”

楚云秀快要断气了。

苏沐橙再次制止了情侣的撕逼行为。

苏沐橙:md为什么每次都要隔空激♂情jjc???

“情侣请闭眼。”

“天亮了。”





第一章很短篇了。会写很多章,最近会更得很快,也会长起来。

咱们一章狼人杀一章真心话大冒险如何?【超小声

所以本人懒得打草稿写提纲了。

大家想看到谁死被欺负请评论!请评论!请评论!

包括cp也是的!想磕谁的糖评论!

剧情会按评论走,所以多评论!!!!!!

不然小心我弃坑!【威胁



评论(40)
热度(335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