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2)

哼唧你们都催我。T_T

没有亲亲抱抱不开心了。

前文麻烦戳我。最好先看四大心脏都是狼的那篇。



投票1

“昨晚是平安夜。”苏沐橙微笑宣布。

“你们信不信昨天晚上死的是我?”叶修狂拽开启脸T模式。

“我相信。”喻文州笑笑。

“我也相信。”王杰希奇迹般地跟风。

“我相信我相信!队长都发话了当然要相信!”

“哦,那我也相信。”

“相信。”

…………

叶修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一脸难以置信:“诶我平时怎么说啥你们都不信今天智商报团上线??!”

众人:你咬♂我们啊。

叶修:嗷呜~

众人:(喷血)

“大家认准了啊,蓝溪阁中草堂霸气嘉王朝等等的,兴欣boss别给他们留!群嘲啊这是。”楚云秀无语点评。

【get√】

【修修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可爱,想♂】

【魏琛V:真以为我们不在?】

【唐柔V:boss不会给你们的。】

【此处应有杜明双手奉上轮回boss】

“所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当事人张新杰开启戏精模式。

“女巫救了个好人呗。”喻文州呵呵。

“不对啊不对,你怎么知道他是好人的啊!”孙翔和唐昊提出质疑。然后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把他的推理跟他们解释了一遍。旁听的众人都懂了。

然而那两只还是两脸懵逼。

“智商啊智商。”楚云秀用慈母般的语气说。

【扎心了】

【要不日天一起喝六个核桃?】

【没用的啊,你看孙翔一直在喝也没怎么样】

【江波涛V:我发誓队长一直监督他喝的从来没断过!】

【坑队友啊塑料了塑料了】

【嗅到一丝酸味~】

“所以喻队你是女巫没错吧?”肖时钦抓住重点。

“对。我还有瓶毒药。守卫看着办。”喻文州心脏笑。

第一次欧气爆棚的张佳乐有一点不习惯。他此时缩在靠垫里紧紧揪着套子,笑容也有一丝丝尴尬。
细心的黄少天同志由于坐在他旁边所以察觉到了左边气温的上升。
他立刻抱住摇了摇右边喻文州的手臂:“队长队长,二乐很紧张诶你看他都出汗了我这么远都可以感觉到热气!!!!!!”

然后一脸渴求的看着喻队就差摇尾巴讨赏。

喻文州就任他抱着,揉了揉头以示嘉奖。

【喻黄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甜到掉牙】

“果然这群基佬比电视剧好看多了。”楚云秀内心:啊啊啊素材get√

“woc黄少天你怀疑我我们的友情呢?!被狗吃了?”

黄少天:我就是柯基。被我吃了。

张佳乐:相声组合散了散了。

“那你这么紧张干嘛啊,是不是不习惯抽到好牌啊哈哈哈哈哈哈不会是狼吧你就注定幸运E……”

“喂喂喂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一匹好人!”

众人突然沉默。

“大家看到了吗?这就叫实力坑队友!”楚云秀叹息。

【6666666】

【2333333】

“就他了?”叶修傲娇带头起哄。因为扬着头的关系他的眼睛半眯着。众人咽口水。可以看到周泽楷的眼睛明显深沉下来。

“就他了就他了。”

众人:求你不要卖萌了我们会把持♂不住的。

“张佳乐出……”

“等等!我是白狼王我要带人!”张佳乐飞快插嘴:“带黄少天!”

黄少天:??!

张佳乐:遭报应了吧。

“好,两位灵魂即将进入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or大冒险 1

“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张佳乐:“真心话!”

黄少天:“大冒险!”

“唔好。来抽吧。联盟女神联合冠名制造,绝对良心!”

众人: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心疼他们又有一点幸灾乐祸。

张佳乐抽到的是“你觉得你最喜欢的人哪一点最讨厌?”

【兴奋】

【肯定是孙哲平啊】

【@孙哲平】

【@孙哲平】

张佳乐沉吟了一会儿。“大概是太有钱了吧……”

众人:???

楚云秀惊呆在当场任由弹幕刷刷划过。

【孙哲平V:???】

苏沐橙的笑容有点僵硬。“哈,哈哈,好的,你可以去休息了。”

“少天你呢?”

黄少天一脸黑线把牌给苏沐橙。

“当着众人的面和你的队长咬耳朵半小时……”

“噗哈哈哈哈这条是我写的!”楚云秀老激动了。她写这条就是考虑到现场队长很多。实在不行,喏那边领队喻队顶一下。

如果真要这样叶修绝对要被虐♂死。

【楚队赛高!!】

【hhhhh楚队干的太棒了】

【坐等喻黄发糖】

【爆♂炸!!!】

黄少天求助地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笑笑:“来吧,愿赌服输嘛。”

黄少天于是屁颠屁颠跑过去,把自己的椅子搬到喻文州的正后方,从后面抱住了喻文州。然后他把头搁在喻文州肩膀上,嘴巴向喻文州的耳朵靠近,开始轻轻地咬……

【啊啊啊啊啊死亡】

【死亡+1】

【好好吃啊啊啊】

【喻黄一生推!】

【剑诅赛高!】

【表白众女神!】

楚云秀笑回:“承让承让。”

【戴妍琦V:不敢当~】

【柳非V:不客气不客气~】

【唐柔V:(๑•̀ㅂ•́)و✧】

隔壁的众人也只可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cp跟你一起世邀赛了不起啊。

叶修突然感觉到好多束目光打到他的身上。

叶修:???你们想干嘛?

【“我吃定你了”】

【前面的精辟!】

【(๑•̀ㅂ•́)و✧】

Round  2

“好啦好啦下一轮。”苏沐橙不舍地将目光从喻黄那边转开。

“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请问你今晚要守谁?”

李轩听话地选择了喻文州。

“好的。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张佳乐已经是灵魂状态,可为了保证楚云秀的安全苏沐橙死活要让灵魂留下旁观。于是张佳乐就心安理得的在众人身边晃啊晃。

周泽楷继续歪头听张新杰指示。方锐用明亮的大眼睛和张佳乐进行着数万字的交流。

张新杰:我的心好累。

看他们这么不正经,张新杰也决定随意了。他就也随便指了个孙翔。

“好。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今晚要死的人是,他。”

喻文州的脖子可以感觉到黄少天喷出的热气。这让他有点痒但莫名的开心。

想了想他决定制造一点小混乱。

他指了指孙翔。

【呦呦呦呦呦】

【孙翔内心:你们针对我的智商】

【扎心了白痴就这么死了】

“看来心脏们已经放飞自我了啊。”楚云秀喜闻乐见。

“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请问你今晚要验谁?”

唐昊指指王杰希。苏沐橙表示他是好人。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请睁眼。”



看看看我是不是好人!

更的这么快!

继续评论吧,这次是按的喻黄all叶写的。

继续祈求评论区的爆炸。

你们都不点名要谁死的qwq又变成我自己yy

评论(21)
热度(247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