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主席来抽查啦!大家快跑啊!(蓝雨篇)

emmmm狼人杀后续剧情还没编好。

先来个段子体假装我很勤奋。

【咳。疯狂暗示要不要夸夸我。






荣耀职业群。

冯主席:@全体成员我近期会来各大战队抽查。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无浪:!!?

海无量:!!?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生灵灭:!!?

………………

君莫笑:主席,药要带够。











【蓝雨】

冯主席看了看表,还早。

先去蓝雨吧,顺便吃早茶。

飞到G市,在快到的时候临时通知了一下战队。抽查嘛,就要出其不意。

下飞机后他就看到了前来接机的喻文州。

“主席好。欢迎。”喻文州微笑中带着一丝苦涩。

不知道战队那边该收拾的该藏的那群人收拾好藏好了没有。

“诶呦,文州啊,辛苦了。”主席客套着。

为了体现尊重与欢迎,俱乐部方面特意派了专车接送。一路顺畅,然而喻文州倒是希望可以多拖延一会儿。

短短十五分钟,车就停下了。

趁主席没在意,喻文州赶紧发了条消息。






喻文州:主席到了。你们好了吗?

黄少天:!!!!!怎么可能!!!队长你可不可以再拖一会儿我们这边还有好多……

宋晓:淡定。

郑轩:……压力山大。

徐景熙:诶不说了,我和李卢两个去收拾了。

喻文州:我先带他去食堂。你们快点。







转过身,喻文州一脸善意的说:“主席,要不我们先去食堂吃点我们的早茶吧?”

“嗯。好啊。”就等你这句话了。




黄少天在楼上看见喻文州成功将主席拐到了食堂,转身告诉众人:“诶他们真的去食堂了诶我们赶紧赶紧赶紧……”

徐景熙怨念:“黄少你怎么啥也不干……”

黄少天:“qwq忙着说话了……”

卢瀚文抱着一堆刘小别的玩偶经过。宋晓在努力清理他们休息室里的狼人杀牌啦他偷偷安的摄像头啦主席的同人本啦等等。徐景熙依旧在低头清扫地面。

郑轩看不下去了。提着一袋垃圾交到黄少天手里:“这是我们会客室屯了两周的垃圾。去扔了。”

黄少天:“可以可以,可是垃圾房在食堂那边啊?很容易被发现的好嘛好嘛好吗!”

郑轩:“走位风骚一点就好了,不然你打荣耀干什么。”

哦,哦好。你都对。




于是黄少天提着一袋垃圾,从离食堂最远的楼梯爬下,绕了一圈从食堂的员工通道进入,出来后钻入小树林打算从后方绕到垃圾房。






食堂里,面前摆满了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烧麦糯米鸡的主席正嚼得开心,一偏头看见树后有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诶,那是谁啊?”

喻文州也偏头。

emmmmm围巾有点眼熟。所以这群人在搞什么理完了没有??!

“呵呵,没什么的。”

“不行啊,要注意安全。”主席正好吃完了,擦擦嘴就要起身。“正好散步,去看看吧。”

“诶真的不用了……”

“没关系不客气的。”





此时黄少天终于完成了扔垃圾的重要使命,轻松了不少,把他的谜之走位忘了个精光。走出小树林迎头撞上主席和喻文州。

“啊,哈哈,主席好,队长和您吃完了哈,哈哈哈……”

“少天干什么呢?”

黄少天被吓得沉默寡言了。他回头看了看那几棵树,突然计上心头。

“哦,那个啊,上赛季我不是被一棵树坑惨了嘛,所以特别想多练练。刚刚练走位呢。”

喻文州:【你家练走位到小树林的?真人cs吗?!

然而喻文州也只好赔笑:“嗯这个在现实中模拟的方法很好用呢。”

“哦,这样的吗?”

黄少天吐出一口气。还好还好,骗过去了。只是可惜了他的光辉形象。

“那少天陪我一起转转吧。”

黄少天:!!!!

“好……好……”







另一边,迟迟不见黄少天回来的队员们担心起来。

宋晓:黄少?

黄少天:靠靠靠我被主席抓住了!现在和队长一起陪他参观呢!到会议室门口了!

卢瀚文:!!!!!!!!!!!我在会议室里!!!!!!!!

黄少天:小卢你在哪里干什么??????

卢瀚文:藏我的玩偶手办和周边……








然而来不及了。

冯主席一推开门,就看见一只卢瀚文一脸懵逼地抱着一堆东西站在里面。

“小卢啊,你怎么在这里啊?”

“我……我……”卢瀚文咯噔了一下。随即信口胡说起来:“啊,我是在这里布置会议室的。”

主席和喻黄三人走近。

“飞刀剑……这不是微草的那个剑客选手吗?”

“……对的啊!这样每次开会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蓝雨和微草之间的革命友谊。主席您不信可以去微草的时候看看!绝对也是放的蓝雨的东西!”

黄少天悄悄给他666。

喻文州一脸欣慰。唉,心脏后继有人。

“这样的啊,互相激励,非常好啊!”主席摸了摸卢瀚文的头。

“下一个地方吧。”







黄少天:去下一个地方了!报上你们的坐标!

宋晓:大厅。

郑轩:宿舍。

李远:厕所。

徐景熙:训练室。

喻文州:景熙你快走,我们要到训练室了。






徐景熙扭头就跑。然而身影还是被主席捕捉到了。

“那边的是谁啊?跑得这么急?”

徐景熙身形一滞。主席顺利捕捉√

“景熙啊,这么急做什么啊?”

“呃,我正要去找郑轩呢,召集大家一起来请安。”

“这样的啊,去吧去吧。”

徐景熙以光速溜走。








徐景熙:人呢人呢,都好了吗?坐标!

郑轩:我们都在阳台。

徐景熙:干什么,殉情?你们可以但别拉上祖国的花朵啊!

宋晓:……

卢瀚文:前辈们说这里地形好,要占据制高点!

徐景熙:你个近战的凑什么热闹

徐景熙:大家都来集合吧,在×××。

众人:odk







主席拉着喻黄二人晃到了宿舍,只见走廊里整整齐齐一排选手。

“1,2,3,”

“主席好!请主席查房!”

冯主席:查房?你们经常这样?

喻文州:不的不的。

黄少天:队长只查我的。

冯主席:为什么?

黄少天:保证没有君莫笑周边……

喻文州微笑。黄少天寒噤。

喻文州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腰。

你再多说一句试试。明天让你起♂不了床。

冯主席内心:??!我可能对你们的直男形象有误解。







n久后。

“啊我了个去终于把祖宗送走了。”黄少天从后面抱住喻文州脖子瘫在喻文州背上。

喻文州:“(^_^)关于'你在宿舍那儿的话……”

“队长我错了!队长!队长不要啊!我认错我道歉我热爱训练!求放过啊啊啊啊啊唔……”

徐景熙捂住卢瀚文眼睛。

众人:“好厉害(si gay)”

评论(12)
热度(233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3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