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主席来抽查啦!大家快跑啊!(微草篇)

0706大眼爸爸生快!

祝他子孙满堂,仙寿恒昌!【手动滑稽

前文看蓝雨篇。麻烦翻一下啦。

这是假的抽查。微草真的太正经了。所以就加了一点王杰希生日会上方王那些事儿。





刚刚抽查完蓝雨的冯主席接到总部通知,只好先赶了回去。毕竟顺路,那就去微草一趟吧。

“喂?王队啊?我今天要来微草,对,上次说的抽查。不用这么客气来接我的,啊,好的谢谢啊。”冯主席在路上通知了王杰希,自己则晃悠晃悠走到了微草。

门口,整整齐齐一排微草队员。嗯?好像……

“主席好!”“大家好大家好。”

多了一个。

“这不是方神嘛,怎么回来了?”冯主席认出了方士谦,乐呵呵上前招呼。

“小队长生日嘛,当然要回来啦。”方士谦笑嘻嘻地回答,顺手掐了一把王杰希的腰。

“嘶……你这人……”王杰希疼得抽气。方士谦立刻讨好地帮他揉揉。

王杰希缓过来后,立刻正色。“主席请。”

“好好好。大家一起啊。”





微草真的很正常。绿油油的门,绿油油的墙,绿油油的logo,绿油油的窗。

然而冯主席觉得自己亮亮的。

方士谦在主席背后时不时就抽空捏一把王杰希的脸,揉一揉王杰希的头,调侃一下王杰希的大小眼,搂一搂王杰希的腰。

微草队员全部一副emmmmmm的表情。

大家辛苦了。冯主席想。

走着走着,突然他想起一件事。“听蓝雨的卢瀚文说你们会议室也摆满了蓝雨的周边?”

“蓝雨?”王杰希警觉。

“小卢?”刘小别警觉。

“也????”微草众人警觉。

“对啊,我去蓝雨的时候看见他在布置蓝雨的会议室,用的……好像都是飞刀剑的周边?”

刘小别:“主席失陪一下我打个电话。”

刘小别溜到楼梯口,悄悄拨通卢瀚文的电话。

“喂,小卢啊,××××××××××××……”

过了一会儿,众人就听见那边的说话声成了:

“额其实你不用道歉的你又没错,啊你别哭啊,一哭就窝囊了,而且我不会哄男孩子啊……求你了小卢乖啊不哭不哭我下次再给你寄飞刀剑的周边好不好?我还陪你PK好不好?下次放假来找你玩好不好?……”

微草众人:你个叛徒。

王杰希:这孩子学什么不好学心脏和话唠?蓝雨这是药丸。英杰,靠你打爆他们!

方士谦:对对对小队长都对!

高英杰:压力好大……一帆qwq求抱抱……

冯主席走进会议室。“诶没有周边啊……你们这儿好多盆栽哦,是什么啊?”

高英杰回答:“报告主席!是王不留行!”

“嗯嗯不错不错。”冯主席应着,腹诽:中二病啊。

微草真的真的太正常了。

“好了,我走了啊,不妨碍你们庆祝了。”冯主席瞟了一眼休息室桌子上的蛋糕和好多派对用品,道了别,飘然而去了。





“老家伙终于走了。”方士谦松了口气,一把揽住王杰希的肩:“可憋死我了。”

“某人刚才动手动脚的似乎也没有怎么收敛。”王杰希抬头就是一眼刀。

“我收敛了啊,不然我可是要……”方士谦的声音低沉下来,脸逐渐凑近,然后嘴唇在王杰希脖子上蹭了蹭。

“哈哈哈好了开始了啊!”柳非按捺住腐女的兴奋强行进入正题。她拆开了蛋糕……

是一只坐在庙屋顶上的王不留行??

“噗哈哈哈哈方神你定的什么蛋糕啊!”

“诶多好啊,我药压他庙!”方士谦无辜,回头问王杰希:“小队长你觉得呢?”

“嗯,勉强还可以吧。”王杰希点头。

“那……有没有奖励!”

“……你要什么?”

“当然是……”方士谦在王杰希嘴唇上亲了一口。

“!!!!!!!方!士!谦!”

“嘿嘿……抓不着抓不着~~~”

微草队员们插起了蜡烛,很淡定的无视了二人疯狂的追逐行为。习惯,习惯就好。

“方神!熄灯啦!”

“诶。”他们终于停下。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队长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队长队长许个愿吧!”

“诶方神别捣乱!小心蜡烛灭了!”

“……”

王杰希望着跳动的烛焰。

原来已经这么多年了啊。英杰也成长了。

不久就要像叶修方士谦他们一样退出舞台了。

王杰希笑了。

那就……

希望微草一如既往。

希望英杰快快成熟。

希望微草永远比蓝雨强。

希望魔术师精神不灭。

希望英杰可以接替自己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荣耀下去。

希望……王杰希想到了身边的那个人。

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好了吗好了吗吹蜡烛啦!”

“队长别说哦说了就不灵了~”

“哇可以吃了诶!”

“就知道吃吃吃。”





然后的派对就安静了许多,大家都认真地吃吃吃吃吃……

屋顶上的小王不留行被方士谦夺走了,美其名曰:“只有我才可以吃他。”

趁其他人不注意,方士谦抹了把奶油在王杰希鼻子上。

然后立刻遭到了反击。

然后……

“诶诶诶小队长你轻点!”

“刘小别你个!!!!吃我一盘!”

“娃啊啊啊你们欺负本公主我跟你们拼了!”

“许斌冷静!这不是盾牌!”

“冲锋!”

“热感飞弹!”

“星星射线!”

“神圣之火!”

“薄情儿你往谁身上加呢!”

“俩奶你怂啥!”

……



事♂后。【bushi

方士谦看着一片狼藉,又看了看浑身奶油的王杰希,悄悄凑了过去,把王杰希压到了墙边。

“你干什么!”

方士谦舔掉了王杰希唇上的奶油。

“光盘♂行动。”

一夜♂







赶上了!
评论qwq想看评论qwq回复评论是件愉快的事~

评论(17)
热度(224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