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3)

迫于lyy的催文压力。 @听风血雨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 你的嘴炮越来越像你爱豆黄少天了。果然这是规律吗……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心安理得地手残拖文orz

前文请戳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1)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2)







投票 2

“昨晚死的人是,孙翔。”苏沐橙宣布。

“不可能不可能!”孙翔立刻跳起:“我是白痴啊!白痴!”

“知道你是白痴。白痴坐下吧。”叶修嘲讽。

【hhhhhhhhh】

【第一次看见有人这么理直气壮说自己白痴】

【事实啊,他确实白痴】

楚云秀幽幽叹了口气。

【解说已经无语了hhhhh】

【不得不说前面那波操作太迷了】

【沉迷杀戮的女巫】

“所以孙翔被杀了两次?”肖时钦发言。

“对的~”苏沐橙原地蹦跶。

“所以喻队你不但没救还用了毒药?”肖时钦一脸难以置信。

“对啊。手残嘛,不小心翻了。”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一脸平静。

“喻队你哪边的??!”王杰希惊恐。

“呵呵。”

众人:……你们心脏还要不要好了。

“别管我的事了,”喻文州突然切话题:“预言家呢?收获如何?”

唐昊举手:“我验出两个好人呢!孙翔和王杰希!”

众人:……emmmmm

“噗哈哈哈哈哈哈验出两个好人,还这么自豪!他以为能验出什么啊,上帝吗hhhh”楚云秀狂笑。

【心疼日天】

【命不久矣】

【自豪地说:我!验出了!两个好人!】

【其实大家都清楚这两个人的身份的233】

【全场最没用:预言家日天!请上台领奖!】

【前面的hhhhh是有声音的弹幕】

“是啊,我是好人。为了有趣一点告诉大家我是丘比特。”王杰希眨巴眨巴大小眼。

“投……谁?”周泽楷居然发言了!

【woc小周说话了!】

【周泽楷都看不下去了】

【周泽楷:我是谁我在哪儿】

“我投王杰希!”叶修带头。

“那我投叶修。”王杰希跟风。

“我投张新杰。”喻文州继续撸黄少天的头发。

“我投喻文州。”肖时钦说。

“我投王杰希!”方锐眯眼笑。

“我投叶修!”李轩举手。

“我投王杰希。”张新杰满心怨恨。

“我……那我叶修好了。”唐昊随意地挥挥手。

众人把视线转向周泽楷。善意地微笑。

周泽楷内心:我,我,我,我害怕!

【小周太惨了】

【心疼周周】

【@江波涛】

【@江波涛】

“小周啊~~~”

“你这一票很关键哦~~”

“要么平局要么出局~~~”

“看你的了哦~~~~~”

“小周周~~~”

周泽楷耳边3D立体鬼屋音效。

“停!!!!停!!!”周泽楷突然大声说。

“我……王队。”

众人心满意足。

“好,这轮孙翔、王杰希出局!”苏沐橙拿出了另一副牌。




真心话or大冒险  2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这次的二人倒是很整齐。

王杰希抱胸。

【截图√】

【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能耐.jpg】

【@方士谦】

【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还有什么可以8的吗】

【当然有啊,你看4000】

“谁先?”苏沐橙等他们抽完了牌问。

两人的脸已经黑了。

【想知道这回是什么沙雕问题】

【hhhh女王女王你们准备了什么啊】

“这个嘛……反正质量很高,就看怎么抽了。”楚云秀回复。

张佳乐飘过来,挨个儿翻了翻二人的牌然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的一世英名!!!!二翔你的未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夺过两张牌,噗嗤一声喷了出来。

“二翔先吧……说说你队长的五条最见不得人的秘密?”

众人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我做错什么了 ……

孙翔:队长对不起……

“第一条……喜欢吃零食,吃起来完全不顾形象。”孙翔咽了咽口水。

“第二条……队长有次喝醉酒唱了一晚上的达拉崩吧。”

“第三条……由此去队长宿舍有事,不小心看到队长的睡衣是粉红色的,小猪佩奇的那种颜色。”

“第四条……队长最近悄悄在肚子上文了个企鹅。”

“第五条……队长我错了我这儿有一条你的内裤是上次洗衣服的阿姨放错了的我太羞耻一直没还回去就是那条黑色大码的上面还有一行‘我最帅’的字的……”

孙翔闭着眼睛一口气说完,发现身边已经以周泽楷为中心乱成一团。

“诶,小周别害羞嘛给我们看看嘛~”

“怎么会想到弄肚皮上的呢啧。”

“哇腹肌诶让我再摸摸……”

“哇真的是企鹅!”

“这不是腾讯吗???你被包养了?”

“小周你看着我的眼睛你怎么会想到在短裤上印我最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你亲队友吧亲队友啊你们轮回真的啧啧啧啧啧gay里gay气的……”

“小周你就别抵抗了(^_^)”

周泽楷半身的衣服被撩起来从人堆里向孙翔投去一个怨念的眼神。

“心疼小周~~不过为什么我这么快乐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肚子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的腹肌!】

【小周的企鹅!】

【小周被群×!】

【截图啊截图!】

【看看那边的孙翔哈哈哈】

【@轮回全员】

【杜明V:woc你们欺负我队长!】

【江波涛V:不可饶恕。】

【魏琛V:不挺好嘛呵呵】

【郑轩V:蓝雨战队发来贺电!】

【柳非V:薇草战队发来贺电!】

【包荣兴V:兴欣战队发来贺电!】

………………

【职业选手都这么皮的吗】

【战队之间毫无友谊可言】

“好了你们放过小周吧。”苏沐橙制止了那群人疯狂拍照发微博(配的文字是“事后。”)的行为。

“王队的是……如果你家未来出柜了,你会怎么办?”

【@刘小别】

【@高英杰】

【哈哈哈哈哈哈还勾搭上了对家】

【逃不过的庙药之争】

王杰希:“……你指的哪一个?英杰还是小别?”

苏沐橙:“都要都要。”

“英杰的话,和一帆好没关系,反正一帆本来就是微草的。”

“小别的话……问题就有点严重了。”

喻文州微笑。“我们瀚文不好吗?”黄少天疯狂点头。

王杰希一眼刀。

“上次是谁被主席抽查的时候诬陷我们微草的?”(详情请见#微草篇#

“是谁三天两头把小别拖去G市的?”

“是谁三更半夜找他视频聊天的?”

“是谁吵着问他要飞刀剑周边的?”

【高英杰V:其实这些我和一帆都做过啊……】

【乔一帆V:嗯,对啊……】

“两位未来胆子好大,趁你们爸爸不在微草就开始浪啦?”楚云秀一脸善良。

【高英杰V:其实我现在就在兴欣啊……】

【!!!!!!】

【围观庙药纷争】

【对庙的天然敌意】

【突然觉得小别和瀚文好不容易……】

【棒打鸳鸯啊】

【刘小别V:队长……】

【卢瀚文V:小别前辈我这就来找你玩!!】

【哈哈哈】

【前排前排】

“所以我觉得,这个故事很像罗密欧和朱丽叶,不会有好结局的。”王杰希接上。

众人:???我有点跟不上??……

“我觉得不错啊。还可以拐个剑客来蓝雨,咱们三剑客组合。”喻文州保持微笑内心mmp去你的药。

“你想多了。是瀚文被拐到微草来才对。”王杰希不甘示弱。

“瀚文是攻!”

“小别是攻!”

“小别是受!”

“瀚文是受!”

………………

【我庙压你药!】

【我药压你庙!】

…………








刘小别:mmp我做错了什么。

卢瀚文:……我又做错了什么。













依旧祈求评论。

可怜巴巴。






评论(70)
热度(305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