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4)

我回来啦~

前文请戳(为了方便戳我就把链接做大一点了orz我自己戳链接小了老戳错)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1)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2)

【黑遍live】国家队教你坑队友的正确姿势(3)







Round  3


“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请问你今晚要守谁?”


李轩看了前面几个人的惩罚实在不想死。他守了自己。


“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问今晚要杀谁?”


张新杰身处第三阵营,必须要防着点那两头傻狼。反正喻文州没药了,刀他也没意思。预言家又是个傻的。守卫缩头缩尾估计想着自保。


要不……刀狼?张新杰镜片下的目光扫到了周泽楷。


周泽楷瑟瑟发抖。




【hhhhh感觉要发生点什么】

【刚被爆料就要被刀】

【心疼周泽楷】

【敢怕不敢言】





张新杰假装友好地指指周泽楷。周泽楷指指自己一脸懵逼。方锐指指周泽楷一脸懵逼,然后无声哈哈哈哈哈。张新杰给了周泽楷一个肯定的眼神,周泽楷豁然开朗重重点头。然后三人一起真诚地看着苏沐橙,一起指着周泽楷。


苏沐橙和楚云秀:“这一轮的狼戏真多。”





【异口同声】

【异口同声】

【异口同声】

【异口同声】

……





旁边的黄少天张佳乐要憋出内伤了。孙翔直接哈哈哈哈哈哈喷出来。只有王杰希,坐在一盆盆栽旁边暗自神伤。


“什么?狼戏多?”


“肯定是在作妖吧哈哈哈。”


“狼好了没有啊戏果然多。”


“张新杰是不是你啊?”叶修闭着眼喷垃圾话。


“不是。叶领队你别装了。”张新杰睁着眼淡定地回话。


“呵呵。我不信。张副队你才别装了。”喻文州闭着眼补刀。


“喻队你真的是女巫吗?”肖时钦继续搅浑水。


“很好。这四个人彻底把这局的思路搅乱了。”楚云秀评。





【前方拜见四大心脏】

【前方拜见四大心脏】

【前方拜见四大心脏】

【前方拜见四大心脏】

……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喻文州睁眼。


“今晚死的人是他。请问要用金水还是银水?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请问你今晚要验谁?”


听了刚才四大心脏的话唐昊已经蒙了。然后他就验了张新杰。


是坏人!!!!!唐昊激动地差点叫出来。


“预言家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


王杰希幽怨地看过来。


“丘比特请闭眼。天亮了。”






投票  3


“周泽楷出局。”苏沐橙宣布。


周泽楷可怜巴巴怎么看都不像狼。


如果不看旁边灵魂的反应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背上疯狂颤抖。


孙翔也想起了狼人的戏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趴倒在桌上笑到抽筋。


“小周啊。”叶修语重心长:“你是不是狼?是不是张新杰教你的?”


周泽楷已经是灵魂不可以说话,只好疯狂摇头,然后把视线投向肖时钦。


肖时钦:mmp?????





“小周学坏了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狂笑。





【周泽楷你变了】

【你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周泽楷了】

【肖队一脸无辜】

【但他心脏啊,没人信的】





“肖队啊。”叶修言简意赅地暗示。


“我只是个平民。”肖时钦保持冷静。


“我不信。”张新杰说。


“为什么不听听预言家的话呢?”喻文州微笑。


唐昊惊醒。“哦!哦我查出张副队是狼……”


众人把视线投向张新杰。


“你们信吗?”张新杰反抗。


“我信。”喻文州内心:你也有今天。


众人:就他了。


“那就是周泽楷,张新杰,叶修出局。叶修你带谁?”苏沐橙微笑。


众人:???!


方锐:“woc他们情侣啊!”


唐昊:“王队你干的?”王杰希点点头。


“干得漂亮。”肖时钦反击。


“我就带个肖时钦吧。”叶修看他不爽。


“好。张新杰,周泽楷,叶修,肖时钦出局。好人获胜。”


“哇,结束了啊,我是不是可以……”叶修假装不记得有惩罚。


“不可以。刚刚死的四位过来。”苏沐橙拿出牌。


四人:我死了算了。





真心话or大冒险  3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叶修、肖时钦、张新杰:“真心话!”


周泽楷:“大冒险!”


“大冒险先来吧。”苏沐橙接过周泽楷的牌:“请翻开你相册第7张图片并展示给大家看。”


周泽楷一脸不情愿。


“什么啊什么啊,我看看……”孙翔夺过他的手机。


然后他沉默了。大家都围过来。第七张……


孙翔裸睡睡颜.jpg


“噗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啊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可以啊,二翔你这身材啧啧啧。”


“快快快发给我……”


“直接发上微博吧。”

……


“你们!给我!停下!”孙翔试图抢走手机。周泽楷一动不动地站着,像一根,呆木头。





【截图截图截图】

【woc他们真的发上微博了】

【大家快抢楼啊】

【快存图!一会儿肯定要删的】


“职业选手呢?烟雨的看见了没?回头发我。”楚云秀呼唤队友。


【舒可怡V:√】

【舒可欣V:√】





“好了好了。真心话了啊。”


“肖队,你看过我们的同人文吗?吃什么cp?”


“嗯……小戴给我看过,是不是那个什么喻黄双花周翔的东西啊?”肖时钦回忆:“我……大概吃肖all。”


“不出所料。”苏沐橙放过了他。


“张副的是,平时你们战队最讨厌的一个人是谁?为什么?”


“张佳乐。”张新杰毫不犹豫。


“what???副队为什么啊!我这么听话的训练可认真了!!!!”张佳乐表示不服。


张新杰扶额。


“是谁半夜玩手机偷吃零食?是谁乱改wifi密码?是谁一天到晚想着要给韩队寄钱包?是谁队服一天到晚不洗还扔我房间?是谁半夜把我弄醒美其名曰做实验?是谁……”


“好了副队别说了我错了。”张佳乐跪。


“最后,叶修。”苏沐橙不可抑制的发出一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


“如果,哈哈,”苏沐橙平静下来:“如果你发现刚才的一切都被直播了,你会怎么做?”


“卧槽????”众人跳起。


苏沐橙拿出藏好的摄像头。“秀秀,可以了,一起来吧。”


楚云秀从隔壁走出来,一脸得逞的坏笑。


“亲队友?????”众人开始回忆自己刚才干了多少无法见人的事,然后发现似乎有人比自己更加惨。


周泽楷。


周泽楷已经要崩溃了。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


“习惯吧。”叶修语重心长:“坑队友这事儿,你要习惯。”



FIN.







哈哈哈哈哈哈填完啦!!!!!

日常求评论。

评论(31)
热度(271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