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2

大家好我还记得这个坑【手动滑稽

前文传送点我看喻文州在线调戏黄少天

我越来越皮了。(喻文州:“事实啊。”)

事先科普一下他们社团成员就是蓝雨战队队员,职位高低也是一样的。

隐藏boss大眼儿就是可亲可爱的学生会会长啦。









本来只是一个一时兴起的摸鱼,写着写着沉溺其中成了未完待续。


黄少天也很无奈啊,然而时间表告诉他浪是不被允许的。


“咳,今天就先这样吧我稍后整理一下发出来。”黄少天切换了直播模式,本来两边乱串门的弹幕立刻默契地假装不知道索克萨尔窥屏这事:“后续下次直播再说吧。明天我们社团要出海报准备活动什么的,就不聊啦。大家再见~”


【夜雨大大晚安】

【大大再见】

【wwwww舍不得】

【就只有我好奇为什么索克大大关直播的理由也是这个吗】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黄少天并没有看到这些。他已经关了直播了。







第二天。蓝雨美食社。校园文化节准备ing。


“那分工就这样子吧。”喻文州开始指派工作:“我负责背景插画,少天负责宣传文字,宋晓负责活动策划,郑轩景熙帮忙……小卢么……”喻文州停顿一下:“你这么可爱就负责接客吧。”


卢瀚文:???


“今年我们一定要在销售额上超过微草生化武器研究中心两倍啊王杰希这个学生会长以权谋私啊每次都是给他们安排最好的摊位……”黄少天滔滔不绝地抱怨。


其实人家叫“微草化学社”。喻文州笑笑,转身坐到了电脑前。


大家都开始忙碌了。


每次文化节都是一场盛宴以及大战。其中比较受欢迎的社团有轮回生物社(他们去年弄来了一只企鹅展览……)、兴欣话剧社(一个个戏精体质浑然天成)、霸图武术社(看到老韩那张脸不知不觉就递了钱包)、雷霆同人社(听说卖得最好的是社长的all肖本)、微草化学社(社长是会长+去年卖的硫酸铜晶体超好看)。


当然最火的是他们蓝雨美食社。海报超好看,宣文文风优秀。最重要的是谁可以抵挡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凤爪枣糕小龙虾烤串冰糖葫芦的诱惑?


机智如黄少天。宣文什么的立刻就写好了,毕竟美食拟人非常吸引眼球的嘛。喻文州转过来看了一眼。“诶这个设定我刚好有一张废掉的草稿。”喻文州转转数位笔:“你来看看和你的宣文符不符合?”


黄少天凑过去。“我靠好可爱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画风有点眼熟就是了和我的设定一毛一样的好吗就它了!”喻文州笑笑,开始赶工。


画风真的眼熟。黄少天腹诽:有点像那个谁谁谁。


嗯?索克萨尔?不会的吧,不会是他的吧。黄少天翻开手机相册比对了一下画风。真的很像,然而因为题材不一样也不是完全一毛一样。“可能优秀的画手都是这么画的吧。”黄少天嘀咕。另一边宋晓忙到快要死去,看到黄少天这么闲立刻哀怨:“黄少你快来帮个忙啊!!”


“啊,哦,来了!”黄少天把手机往兜里一揣,加入那边的工作。“诶黄少你觉得给小卢穿什么衣服好啊?”郑轩提了一箱奇奇怪怪的衣服过来。“去年微草那边高英杰cos了哈利波特特别吸引眼球。我们今年也这样吧。”


黄少天从箱子里扯出一件saber的c服。“看不出来啊郑轩,”黄少天嘲讽:“原来你有这癖好~~~”


“不是我啦。”郑轩扶额:“是徐景熙的。”


众人看向徐景熙。“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徐景熙疯狂否认:“我跟话剧社的说要借衣服他们就把这个箱子给我了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徐景熙暗骂兴欣猥琐三人组。


“你借来的就你穿上啊。”郑轩扯出一件亚丝娜吊带露背睡衣:“来~~~”


“喂你们停下这群混蛋!!!唔!!”徐景熙被一件魔法少女的蓬蓬裙套住了头。见他已经被眩晕,黄少天立刻抄起saber的棉被往郑轩头上套。郑轩没有意识到身后的危险,正试图给宋晓穿上亚丝娜的睡衣。宋晓被套上后怒不可遏,拎起一件绘里的演出服往黄少天身上套……


卢瀚文端端正正坐在角落里,一脸惊悚。


于是喻文州听到巨响回过头来时,看到这样的画面:


徐景熙瘫坐在地身上一件粉红色的马猴烧酒蓬蓬裙。郑轩穿着saber的低领礼服瘫倒在桌上。宋晓香肩半露身上一件色气吊带睡衣。黄·绘里·少天站在一片狼藉中指着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角落里的卢瀚文要被吓哭了。


喻文州走过去哭笑不得:“你们在干什么?”


四人恢复过来:“给小卢找衣服啊~”黄少天看了看箱子,扯出了最后一件。


蕾姆的女仆装。


喻文州接过来看看:“我觉得挺好的。”


卢瀚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社长!


角落里的卢瀚文就这样看着五个邪恶的身影慢慢把自己包围,绝望地向角落里挪着……


“诶瀚文别动!”


“别害羞嘛先把衣服脱了~”


“啊啊啊不要!”


“瀚文听话^_^”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瀚文你穿着真的挺好看的呵呵哈哈哈肯定可以压过微草那帮小子!!!”


“瀚文转个圈我来拍张照片!”


…………


卢瀚文:我现在退社还来得及吗qwq







文化节当天。


“我说大眼儿你们今年卖什么啊卖什么啊……”黄少天跑到王杰希摊位边,看到一排排玻璃瓶。


“王水。”王杰希回答,大小眼一瞪:“你要是再呆在这里我泼你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啊你来啊你今年绝对没我们厉害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边嘲讽一边滚回了自己摊位。


嗯?为毛人这么多还不是围在吃的面前?


“学弟你好可爱啊我们拍个照好不好!”


“啊这个女装~”


“太可爱了天啊!”


…………


卢瀚文满脸通红被围在一群女生中间,绞着裙边从牙缝里挤出来一个“嗯。”


然后就被各种合影……


“看不出来啊小卢人气这么高的吗。”黄少天蹭到喻文州身边大声吼:“诶拍照的妹子们拍完照来买点吃的啊我们社的未来可不能白摸啊!!”


“诶好的好的……”众人蜂拥而上。


就在黄少天满意地欣赏着营销额的时候,听见一群妹子围在喻文州身边叽叽喳喳。


“学长这个海报是你画的吗?”


“嗯,是的哦。”喻文州微笑。妹子被苏倒一片。


“那文就是黄少天学长写的啦?”


“对啊对啊,就是本人写的哈哈哈哈。”黄少天凑过来。


“海报我们可不可以买qwq”妹子提出要求。


“嗯……”喻文州沉思。


“当然可以!”黄少天替他回应。“郑轩!!宋晓!!!徐景熙!!!海报多印几份!!江湖救急!!!”


“好!”三人飞奔。


那群妹子围在海报前狂吸:“这个画风好像索克大大啊!”“文风很像夜雨大大呢。”“昨天直播看了吗??那个互相窥屏!”“看了看了!甜到爆炸!!”“我开始磕索夜了!!”


黄少天:???窥屏??互相???


喻文州就呵呵笑笑不说话。









黄少天:似乎被翻牌子了有点小激动!





我知道你们会在评论区心疼瀚文hhh

他太可爱了。

下一篇我保证让你们心疼英杰一帆!

评论(18)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