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有四大心脏参加的谁是卧底真不是人玩的

发完这篇做个归档。

写黑遍使人愉悦。写四大心脏使人神清气爽。【bushi

咳,写国家队玩游戏也很快乐。

为了好玩一点我就改改规则,设置两个卧底了。【不然无法体现心脏的危害









国家队群。

夜雨声烦:谁是卧底玩不玩玩不玩玩不玩!玩的敲1!!!

夜雨声烦:11111111

君莫笑:2

一枪穿云:2

王不留行:2

生灵灭:2

风城烟雨:2

百花缭乱:2

索克萨尔:2

沐雨橙风:2

一叶之秋:2

海无量:2

逢山鬼泣:2

唐三打:2

石不转:2

夜雨声烦:靠靠靠!亲队友吗?还有队长我看见你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夜雨声烦:不就玩个游戏嘛!!至于吗!!

君莫笑:至于。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我已经对这种我们一起玩的聚会游戏产生了恐惧

海无量:毕竟你每次都死得很惨。(详情狼人杀真心话大冒险

风城烟雨:真相了。

百花缭乱:[你们都欺负我.jpg]

索克萨尔:既然这样那我就玩吧。1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们看看!看看!这就叫亲队长!亲队友!

一枪穿云:1

沐雨橙风:那我就1吧

君莫笑:那我也1

风城烟雨:沐沐1我也1

王杰希:1。

石不转:1。无聊。

生灵灭:??都1?我也1

海无量:111

逢山鬼泣:……1

唐三打:1

一叶之秋:???1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老地方哈。对了,为了好玩儿我设了两个卧底~~~~

百花缭乱:[委屈巴巴.jpg]



发牌结果:

喻文州、张新杰:魔法少女

其他人:魔道学者




黄少天急吼吼:“大家放心哈牌我是让隔壁A国队长选的我也不知道~那那那就按队服号码发言好了!!老叶老叶!”

“知道了。”叶修笑笑。众人感到背后一凉。

“大家都知道的词。”叶修说。

喻文州也笑笑。“名词。”

周泽楷:“四个字。”

王杰希拿到这个词的时候觉得蓝雨就是在针对他。只见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大小眼一瞪:“我。”

黄少天喷:“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没错没错。同上。”

喻文州和张新杰察觉到了一丝丝不对。照理说王杰希不会自黑的?

肖时钦:“职业。”

楚云秀:“风骚。”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秀秀你什么危险发言。咳。方士谦。”

张佳乐:“嗯???苏妹子你的发言也很危险啊???”然后他想了一会儿道:“一种中药的拟人。”

张新杰发现“魔法少女”和前面的“中药”“方士谦”完全扯不上边,也已猜了个七七八八。他推推眼镜,保持淡定:“奶不到。”

李轩:“噗嗤,张副队辛苦了。五圣之一的职业。”

孙翔:“啊?你们都说得差不多了啊?那我就……魔术师?”

众人:“b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警告”

孙翔:“……那……术师?”

唐昊:“magic。”

方锐:“给嘿嘿嘿。”王杰希冲过去就是一扫把旋风。




投票环节。

听完发言喻文州也是猜到了其他人的都是魔道学者。

叶修点起烟:“我觉得吧,肖队的发言有点闪烁。”

肖时钦:???心脏面前坐,锅从天上来。

肖时钦看向叶修:“领队的更加闪烁其词吧?”

喻文州笑着怼:“乐乐的不会是某大山深处中草药的名字吧?”

张佳乐疯狂摇头:“我不是我没有!”

张新杰假装低头沉思:“似乎确实也是四个字……”

张佳乐:[我就知道你们要这样欺负我.jpg]

黄少天颤抖:“hhhhhhh乐乐你演的太不像了hhhhh”

孙翔:“哈?哦,那种药确实和我的词有点关系……”

唐昊也沉思:“有道理……”

方锐忽闪忽闪大眼睛:“其他人呢?”

周泽楷:“过。”

王杰希:“……”

楚云秀:“过。”

苏沐橙:“过。”

李轩:“过。”

叶修喷了口烟:“投谁?”

众人:“乐乐。”

张佳乐:[放弃抵抗.jpg]






叶修:“那……再来?”

叶修:“扫把旋风。”

喻文州心脏微笑:“杰希的代名词。”

周泽楷歪头:“暗夜斗篷?”

王杰希黑着脸:“星星射线。”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来打破队形!微草可以赢但****必须死!”

肖时钦:“迷之走位?”

楚云秀:“脚不沾地?”

苏沐橙:“盗贼无用?”

张新杰:“不穿裤子?”

李轩:“前面的让我怎么接啊。emmm有两个?”

孙翔:“???啥意思?……绿色?”

唐昊:“???绿色??……我记得还有蓝色黑色白色紫色五颜六色……”

方锐慈祥微笑:“环卫工人。”

王杰希一个熔岩烧瓶。





投票环节。

喻文州抢先:“我先说吧。少天。”他笑眯眯看过去:“我记得我们蓝雨这句call中间填的四个字和乐乐的是一样的?”

黄少天疯狂否认:“我不是我没有队长我太伤心了你居然怀疑我!!!”

肖时钦:“确实可疑。”

叶修终于抽完了这支。他掐灭烟头:“我就想问问为什么说起这个词孙翔同学想到的是绿色?”

张新杰跟风:“确实。说起来确实应该想到深蓝色才对,毕竟他的角色就是这个主色调。”

孙翔暴躁:“怎么会啊!我对他们微草就这个印象啊!!”

张新杰:“你果然拿到的是某中药,不然怎么会第一反应是微草。”

孙翔:???mmp我???

叶修:“投谁?”

众人:那就孙翔吧。

孙翔:……

张佳乐:欢迎。





叶修:“打不过我。”

喻文州:“忽闪着大眼睛。”

周泽楷:“队长。”

王杰希:“喻文州!!你!!”

黄少天:“队长我对你太失望了!!qwq”

肖时钦:“emm爸爸?”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肖队你叫他爸爸??”

苏沐橙:“噗他有个继承人。”

张新杰:“会变身。”

李轩:“哈哈哈张副队你的这个吐槽是不是戴妍琦告诉你的!”

唐昊:“……无话可说。”

方锐:“完全没有头绪。”





叶修:“玩不下去了。这轮发言完全是鬼畜。”

喻文州张新杰微笑。呵呵呵。

黄少天:“不玩了不玩了,你们发言完全看不出来嘛。所以两个卧底是谁啊自爆吧自爆吧。”

喻文州张新杰心脏微笑。

喻文州张新杰环顾四周心脏微笑。

喻文州张新杰环顾四周后盯着王杰希心脏微笑。

众人:卧槽?

张佳乐崩溃:“黄少你怎么发的牌啊怎么是他们两个心黑到没有一丝天真单纯的人啊!!”

黄少天也崩溃:“我怎么知道啊隔壁老A国队长选的词洗的牌啊!!!!”

王杰希控制住自己。“你们的卧底牌是什么?”

喻文州张新杰异口同声:“魔法少女。”

众人:……

众人:(不我不笑我不笑)

众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杰希脸更黑了。神tm一定是他庙在坑他。

“你们刚才的发言是什么啊?”肖时钦无语。

喻文州:“名词。不是吗?”

张新杰:“奶不到。魔法少女不玩荣耀怎么奶?”

喻文州:“杰希的代名词。我记得还有叫他巴啦啦小魔仙的?”

张新杰:“不穿裤子穿裙子。”

喻文州:“忽闪着大眼睛~”

张新杰:“会变身。”

楚云秀锤大腿:“没法玩了没法玩了,我竟然找不出一丝纰漏。”

李轩感叹:“有四大心脏参加的谁是卧底真不是人玩的……”







王杰希:你庙故意的吧???









期待看到各位的评论吐槽。

评论(28)
热度(365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