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6

个人目录

前文:01  02  03  04  05

作业写完了,暂时有那么一点点空。赶紧先摸个鱼。

还有,全部给我去玩游戏bushi。亲爱的各位都说说看啊~









看到那条消息,黄少天整个人像是被秋葵砸过一样。

社长是索克萨尔社长是索克萨尔社长是索克萨尔社长是索克萨尔社长是索克萨尔社长是索克萨尔喜欢的人是索克萨尔社长是喜欢的人……

“我在想什么啊!!!!!”黄少天抓狂。

刚刚出门买夜宵回来的郑轩呆立在门口。“我……是不是回来的时机……不太对?”他喃喃道,转身就要跑。

“停!!郑轩你给我回来!!!”黄少天急忙把郑轩扯回宿舍,关上门。

“黄黄黄黄少你要干什么!!!”郑轩惊恐,双手作防御姿态。

“郑轩。现在我只剩下你一个人了。”黄少天严肃认真地盯着郑轩。

“为,为什么啊?你刚刚建的群里的都是死人吗?”郑轩不明所以。

“你看啊。”黄少天给他分析:“叶修脸T一个,见人除了嘲讽就是怼。王杰希是尊贵的会长大人,并且庙药有仇。宋晓佛系少男一个。徐景熙他和索克萨尔嗑一样的cp和我是对家,一点也不忠心。”

“很有道理啊。”郑轩恍然大悟:“但是卢瀚文呢?你直接忽略他了吗?”

“我说你这个人哦!人家小卢才多大?才多大?你这是要摧残我们社的未来啊!况且人家小卢不是和小别好上了吗,哪里有空管我们哦。”

“可是我不是和景熙……”郑轩还不放弃反抗。

“我没记错的话你这是单向暗恋吧,还没告白来着~~”黄少天语气中是阴谋的味道。

“黄少你!”郑轩哭唧唧。

“好啦。你给我当助攻,我也给你当助攻,怎么样?够等价吧?安啦。”

“行行行。”郑轩投降。








然后我们的黄·夜雨声烦·水晶************豆汁儿·少天,花了半个小时给我们的郑轩同志讲述了自己和索克萨尔,即喻文州,可歌可泣的单向暗恋故事。

哦,在黄少天看来是单向。

“…………所以郑轩啊。”黄少天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郑轩:“你明白你重要的使命了吗?”

“我我我大概懂了。”郑轩后悔答应了黄少天。神tm这是人干的活吗?

“那个……黄少啊……”

“嗯?还有什么问题?我给你解答!!!!”

“夜宵要凉了……”

“????!”

蓝雨美食社绝不向任何人低头!咳,除了美食。







黄少天的计划是这样的。如果要全文复述实在是太烦了,所以简化一下就是:

黄少天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接下来全靠郑轩你来吧。

郑轩委屈,但郑轩要吃夜宵,郑轩还要攻略徐景熙,郑轩不说话。








第二天黄少天早早来到社团肝文。喻文州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黄少天故作矜持的背影轻轻笑了笑。

“少天早啊。”

“社!社长好啊!”黄少天的心跳变快了一点。悄悄偏头给了郑轩一个眼神。

这个小动作被喻文州收在眼底。喻文州不着痕迹地勾了勾嘴角,道:“郑轩,你去景熙那边帮帮他。”

“哦,哦……”郑轩一脸无奈地蹭到徐景熙身边。徐景熙白了他一眼。

“干活啊。”徐景熙埋头干活。

“啊,哦……”郑轩反应过来,立刻殷勤地忙前忙后。

黄少天暗骂:**郑轩,见色忘友。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黄少天闻到了喻文州周身特别的冷香味,身子一抖。

“少天写得怎么样了?”

“快写完了!”

“能让我看看吗?”

黄少天可能是为了掩盖内心的某些想法,毫不客气地递出了电脑。宋晓看到了一惊:

从前黄少除非直播,在写完前绝不会给人看的啊!

……

喻文州带着笑意看完。抬眼看着黄少天,看了一会儿,又笑着将电脑还了回去。

黄少天内心os:我没写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很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喻文州还掉电脑后,又笑着看了黄少天一会儿,然后转身干活去了。

黄少天有点惊恐。

这个索克萨尔怕不是傻了吧?








喻文州一脸平静地画着图。

看黄少天写的作品的同时,他已经分析出了几点。

1、黄少天也喜欢他。

2、水晶虾脚叉烧奶黄包*******那个ID是他小号。

3、郑轩可能和黄少天有这样那样的交易。

4、郑轩喜欢徐景熙。

5、黄少天知道他就是索克萨尔了。这点昨天用小号和他聊的时候就已经明了。但是,黄少天也喜欢索克萨尔这点也是可以推出来的。

黄少天怕是日有所思,写文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了。

不然为什么那里面的郑轩会帮着黄少天成功攻略小术士喻文州,最后抱得徐景熙归?

【然而喻文州早已知道了一切.jpg】









喻文州:景熙?

徐景熙:?社长有事?

喻文州:要不要我顺便帮你攻略郑轩?据我观察他似乎想攻略你。

徐景熙:……

徐景熙:好!

喻文州:我把我目前知道的信息告诉你。……(省略)……

徐景熙:社长……

喻文州:?

徐景熙:有没有人说你当个画手没去情报局工作是屈才了?

喻文州:……

…………












喻文州的那张图虽然工程比较大,但本来就画得七七八八,加上他这人工作效率极高,过了两个多小时也就结束了。

“我结束了。”喻文州揉了揉肩膀。黄少天早就写完了,看见了这动作,立刻摇着尾巴冲上去帮他按摩。

黄少天的手搭上喻文州的肩膀的那一刹那,喻文州僵硬了一下,然后就连带着眉眼一起舒展开来。

“社长,要不要再重一点?”黄少天弯下腰问。

“不用。少天这样就很好。”喻文州笑笑,捏了捏黄少天正在使劲的手。黄少天感觉到手上被喻文州触摸过的地方迅速升温。

郑轩毕竟也是和黄少天有过约定的。看见这场景,立刻想起自己僚机的身份。“社长,黄少,你们去休息休息吧,这里交给我们几个就可以。要是太忙小卢也可以来帮忙的。”

黄少天投过去一个喻文州看不到的赞许的眼神。“好啊好啊社长,我们出去逛逛吧反正最近放假不是吗!!”

“嗯,行吧。那么辛苦各位了。”喻文州起身。黄少天就站在他旁边,只看到刚刚还比他矮的人瞬间高出自己半个头,有点小憋屈。

喻文州把这个表情看在眼里。“怎么了?”他低头理了理黄少天的碎发。

“社长……为什么你这么高啊……”黄少天委屈巴巴。

“还不是你挑食不吃秋葵。”喻文州听到是这个原因有点想笑,但强行忍住应是装出个一本正经的表情。

“社长?社长你怎么这样!我跟你说秋葵这个东西贼恶心了粘乎乎的……”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跟着喻文州走出了社团房间。一边的宋晓松了口气。

喵的。终于不用吃狗粮了。幸好小卢没来。

话说小卢今天似乎是和刘小别出去了来着?宋晓想到这里,顿时觉得胃里一满。

“诶景熙景熙!你别生气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偷懒……”郑轩终于是没有坚持工作下来,偷懒的时候恰好被徐景熙看到。现在郑轩在徐景熙身边一边蹦跶一边手下不停地工作,然而人家徐景熙就是不看他一眼。

哦靠。宋晓暗骂:我怎么没想起来这里还有一对。

今天大概已经是撑得不用吃饭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路走一路说,不知不觉已经出了校门。

“话说社长,我们去哪里啊?”黄少天才想起来这个问题。

“少天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喻文州歪头,问。

“也没有啦。和社长一起的话去哪里都好。”黄少天脱口而出。看到喻文州玩味的笑容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瞬间脸烧了起来。

喻文州也就不再过多调戏。“那么……就街上随便逛逛吧。”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喻文州脸上浮现出一副心脏的笑容。









黄少天:社长你想干什么????虽然好坏但是我好喜欢啊!!

评论(7)
热度(181)

2018-08-12

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