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和账号卡魂穿后总觉得有点担心那边的自己01

个人目录

对不起我又开了个大坑。但这是我非常认真想的!我有大纲!继四大心脏狼人杀后的第一次!不管怎样我都要写完!请尽情催更!orz

*因为是第一章所以先讲讲设定。就是国家队除李轩外所有人都跟自己的账号卡灵魂互换,故事两条线,一条选手线一条账号卡线。

*账号卡线就是他们在现实世界作妖

*选手线有伞哥。(伞哥是活着的!)然后就是众人跟着伞哥试图找到回去的方法。剧情敬请期待。








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队伍终于组成了。来自各地的选手们聚集在了世邀赛专门的训练基地。当然了,是设在北京的。


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这一群传奇聚在一起自然是不会平凡的。于是,在一天晚上,众人开着自己的账号卡在自由组合磨合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李轩,这个队内似乎很正常的人,至今惊恐的事。


想象一下,你只是去上了个厕所。离开的时候还是其乐融融,王杰希喻文州该互怼就互怼,黄少天和叶修该PK就PK,孙翔和唐昊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两个姑娘在一边呵呵呵。回来的时候……


李轩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


孙翔和叶修勾肩搭背,黄少天在一边鬼头鬼脑窥探,喻文州的微笑透露着奸诈,王杰希倒在桌上,周泽楷的眼神充满控制欲。突然听见一声大吼:“老子怎么胸前多了两坨肉???”看一眼,是楚云秀。李轩还来不及思考这句话的逻辑问题就被张新杰凶狠的视线吓到失去思考能力。角落里的方锐更加猥琐了。唐昊沉稳地坐着。张佳乐居然扯下了自己的发圈一脸嫌恶地对着头发看。唯有肖时钦和苏沐橙比较正常,在事件外围袖手旁观。


李轩的眼神迷离起来,口中喃喃:


“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这个坚强的男人,他终于是倒下了。






“嘿,老哥。那边有人倒下了。”“叶修”对“孙翔”说。


“谁啊?”“孙翔”走过去看了看:“不认识。”


“我来我来。”“方锐”蹲下来,在李轩身上上下摸索:“这儿有张卡……”他拿出来,给众人看。


“‘逢山鬼泣’……这不是那个谁吗?”


“对对对跟我打过来着。”


“我们……原本就是账号卡。”“喻文州”提醒道。


“所以,这个应该是操作者。”“张新杰”沉吟。


“那么这里就是他们的世界……而我们,”“叶修”环顾众人后,道:“穿越了。”


“黄少天”走过来:“我说,可能吗?这也太不现实了。”


“‘排除了所有的不可能,即使剩下的那个再离谱,那也是真相。’”“肖时钦”补充。


“我说,我们现在怎么办啊?”“楚云秀”一脸不耐烦。


然后就是沉默。







叶修的记忆还停留在触摸口袋里君莫笑账号卡的那一刻。


呵。他说他没带账号卡,你信吗?


那一刻,他感到了一阵不可思议地拉扯力,空间压迫的感觉几乎使他窒息。喘过气来时他就站在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和其他队员一起。


周围在飘雪。叶修知道,这绝对不应该是飘雪的季节。刚想开口询问到底出了什么事儿,看到其他人时他却愣住了。


王杰希带着巫师帽穿着披风,喻文州身上是毛皮大褂,黄少天一身铠甲,张佳乐浑身挂满了弹药……


这分明是他们的角色形象。


再看看自己……


乱七八糟的混搭,脖子里的是长长的红色围巾。


君莫笑。叶修默念着这个名字。正式使用它也是在一个下雪天。


“老叶老叶老叶别愣神啊发生了什么啊我好冷啊我们先找个地方躲起来嘛。”黄少天开始嘴炮攻击。刚刚的其他人也都在思考状况,现在也才猛然惊觉周围的环境。


“那……先躲起来。”叶修看了看四周,找到了一间破旧的小木屋。众人进去,瑟瑟发抖地缩成一团。


“我去……下雪怎么会这么冷啊。”黄少天的铠甲全是金属,感觉自然不会太妙。喻文州身上倒是厚厚的一层。他立刻解开扣子,把外衣像被子一样盖到二人身上。


楚云秀现在在风城烟雨体内,是个大老爷们的外形,衣服也挺厚。她也解下衣服,盖住了一身清凉的苏沐橙。苏沐橙也不顾忌,和楚云秀挤成一团。


王杰希冷眼旁观。


“你冷吗?”喻文州微笑着问。


“不。”王杰希冷冷回答。


“就算冷也不帮你。”喻文州微笑着回答。


“哦。”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其实……我们可以点个火。”肖时钦提醒。


“诶对对对。副队你来个神圣之火吧。”张佳乐推了推张新杰,张新杰无奈撇撇嘴:“神圣之火是烧人身上的。”


“秀秀,来一个!”苏沐橙戳戳楚云秀。


“我……唉我试试吧。”楚云秀伸出手,想象着平时操作风城烟雨的动作。突然感到一股热流涌到指尖。她继续集中精力。睁开眼时,壁炉里已是明黄。


“哇哦。”方锐张了张嘴。


“什么……情况。”楚云秀瞪着火苗。这简直就像有超能力。


“可能是穿越到账号卡身上以后我们得到了技能。”叶修总结。






【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卧槽谁?谁在说话?”孙翔跳了起来。


“如此恶心的语调……”


“这什么年代的话了?”

……







【尊重一点好吗,我是系统。】








“哦。你是系统。”

“哦。你是系统。”

“哦。你是系统。”

“哦。你是系统。”

“哦。你是系统。”

……








【这么冷漠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你们这种情况下遇到一个可以引导你们的人不应该感激涕零吗?!】








“你是人啊?”叶修假装一脸惊讶。


“为什么我们要感激涕零?”王杰希道。








【……不跟你们扯皮了。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新手任务系统。首先我来给你们送一个新手大礼包!】








于是每个人的面前都弹出了一个小框。







【通过这个你们可以跟现实中的自己联系,也就是跟账号卡。】

【然后附上这个世界的规则。请自行阅读。】







“哦,好。还有事儿吗?”叶修抬头问。






【暂时……没有了?】







“哦。那你可以走了。”







【?????!】

【15555551你太冷漠了!】







“再见。”喻文州微笑着挥挥手。








【QAQ】

虽然似乎系统很心碎但是还是走了。








“好啦来吧来吧让我看看他们在那边干什么……”黄少天第一个启用了弹窗。


“嘿!夜雨!你在那边还好吗?”


“哇塞塞塞塞塞这什么好东西!”“黄少天”的脸出现在了屏幕里。


“就是我们这边的一个系统啦。话说我们这里在下雪诶夜雨你就穿那么点不冷的吗?对了你要是饿了无聊了不想训练了就刷我的卡哈!咱们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不差钱的随便花!”


“好耶!诶我说黄少你怎么腿这么短啊比我短上了一节诶现在是不是特别自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带人身攻击的哈!话说你会用吗?知道我的卡在哪儿吗?”


“基本的生活技能我从你的记忆里翻出来了!至于卡……我刚刚去你宿舍翻了一翻翻到了一个钱包估计在里面吧。”


“行吧就这样了,不用给我省钱啊。”


“好嘞。”


黄少天关闭了弹窗:“跟自己的脸聊天真是一种奇怪的感受。”


“拜托,夜雨声烦的脸和你一样……”叶修看了看完全没有变化的“夜雨声烦”的脸,道。


“你有本事你试试啊!来来来跟君莫笑试试。”


叶修打开了弹窗。然而显示出了两张脸。


“我说,你什么时候和孙翔这么要好了?”张佳乐凑过来看了一眼。


“现在那边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都是我的卡当然要好。”叶修白了张佳乐一眼,目光回到了屏幕上。


“哟,干什么呢?”


“哦,是叶修啊。刚刚夜雨他们聊天我听到了。你们那儿出了个系统是吧?”


“对啊。你们在那边有需要也用我的钱。说回来你们顶着我和孙翔的脸凑一块儿我还真是不习惯。”


那边的“孙翔”发话了:“你以为你们顶着我们的脸我们就习惯吗?”


“……”也就只有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可以让心脏如此的叶修语塞了。


“行行行。不聊了。有事联系。”叶修关了屏幕。此时众人也纷纷开始练习。







“张二花你的发型太骚了。”


“???百花缭乱你的发型明明和我一样??”






“你好穷啊。我看你卡里的钱……”

“……”







“你……还好吗?”

“嗯。”

“企鹅抱枕,可爱。”

“好。”









“我说云秀,你这个身体太不方便了……”

“怎么?有意见!”

“不敢不敢……”







“文州啊……”

“前辈?^-^”

“你能别笑了吗越看越瘆人。虽然比魏琛那猥琐脸好。”

“……好。^-^”

“……【害怕】”







“王杰希啊,你们北京的豆汁儿是什么生化武器啊?”

“……o-0”



……







另一边的账号卡。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见叶修切断了通信,便开始翻箱倒柜搜索叶修和孙翔的宿舍。


“老弟。”一叶之秋吵着君莫笑喊了一声:“你一直待在杭州不熟悉北京,我带你去玩玩呗。”


“好啊。”君莫笑继续翻叶修的行李:“去哪儿?”


“你别管去哪儿。”一叶之秋一屁股坐在孙翔的行李箱上,露出了一个叶修式心脏微笑:


“我先刷爆孙翔这家伙的卡。”






李轩幽幽醒来。


“我去什么情况刚刚是不是我做梦了……”


抬眼,看见叶修和孙翔向对方露出了一个邪魅的微笑。


哦。他还是晕着比较好。






下一章会碰见伞哥!

*他们所在的世界其实是叶修的荣耀的改版。现在的时间是叶修退役。

评论(34)
热度(155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