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4

个人目录

前文   01  02  03

被催更了(。

决定了你们要看什么就来催什么我就写什么。【有脑洞自己想写除外

【理直气壮.jpg】






离开轮回后喻黄二人又去各个摊头转了一圈,文化节也临近尾声。


当然了最后蓝雨大比分胜出。






夜雨声烦:

我们社文化节最厉害了哈哈哈哈超了别的社不是一点点啊!庆祝一下晚上7:00直播写文!


粉丝1:!!!手刹!坐等!

粉丝2:乐乐杀!(话说那个世界有乐乐杀这种梗吗)

心脏的白斩鸡:三杀!坐等。








索克萨尔:

今天社团成绩很好。庆祝一下,7:30直播。


粉丝1:手刹!!!!期待!

粉丝2:乐乐杀!!!坐等!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哇哇哇超激动!!!






为什么喻文州要晚半个小时呢,当然是为了错开时间防止黄少天认出他。







7:00整。黄少天准时直播。


“嗨大家好啊我是夜雨声烦!我们社团今天可厉害了哈哈哈哈营销额是学生会长的三倍!给大家看看我们社长画的海报啊!”黄少天跟镜头打了打招呼,也不去理会弹幕的尖叫,就切换了录屏模式,打开了海报的电子稿。


“炒鸡好看的对不对!我们社长简直神仙画画啊对不对!我要吹爆他!”






【卧槽神仙啊】

【巨好看巨好看!!!】

【这画风莫名眼熟就是了】

【索克萨尔???不会的吧】

【停下吧那是对家的当家画手】

【同圈一家亲啊】

……






黄少天就这样瞎扯吧扯扯了半个小时。此时,喻文州也开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喻文州笑着打了个招呼。








【索克大大是不是认识夜雨大大啊】

【对啊对啊觉得夜雨大大社团的海报风格莫名……】

【而且两个人直播的动机莫名雷同???】

……








喻文州看到弹幕笑笑。


“可以保守秘密我就告诉你们。”








【疯狂点头】

【嗯嗯嗯!】

【太太是不是啊】

【星星眼.jpg】

……







“是的哦。我和他是一个社团的,我就是社长。”喻文州笑笑,继续说:“但他还不知道这件事。所以大家继续帮我保密好不好?顺便跟夜雨的粉丝也说一声一起保密。”






【是!太太!】

【是!太太!】

【是!太太!】

【是!太太!】

【是!太太!】

……






奔走相告后,两家粉丝都知道了。只有某个当事人还蒙在鼓里快乐地肝着文。


“今天继续上次的文吧。话说回来,你们要不要看看我们神仙社长的真人!”黄少天突然起意。







【要要要!】

【要!!!!!】

【要要!!!】

……






“我打个电话哈!”


黄少天转头给喻文州打电话。“社长!我这里直播呢!粉丝看到你的画都想见见你呢!来吧!”


“可以啊。”喻文州笑笑,挂了电话,把直播摄像头对着自己,把食指抵在唇上:“大家说好要保密的哦!到时候弹幕别露馅!”








【请太太相信我们的戏精体质!】

【请太太相信我们的戏精体质!】

【请太太相信我们的戏精体质!】

【请太太相信我们的戏精体质!】

【请太太相信我们的戏精体质!】

……


喻文州暂时关了直播,起身前往黄少天宿舍。








“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社长喻文州!”黄少天揽过喻文州,凑到屏幕前。


“大家好。”喻文州好想笑哦,但是要矜持。






【哇看见社长真人了】

【好帅好帅】

【神仙啊!!!!】

【太太社团颜值这么高的吗!!!】

【声音好苏!】

【1551太太我想转学!】

……







两家粉丝大声逼逼,抬头望天,吹口哨。


啊?不不不我没见过社长……


手里在打着字,弹幕粉丝悄悄截屏。


这是真正的同框啊啊啊啊啊啊!


【结婚.jpg】








“诶社长!你人气好高哦!”黄少天不可思议地看着几乎翻了一翻的人数。


那是。我家粉丝都过来了啊。喻文州保持微笑。


“社长你还有事吗?没事的话陪我一起直播呗~”黄少天眼睛闪亮亮。


“当然可以,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喻文州看了眼弹幕。







【不介意不介意!太太不用直播了!!】

【太太请留下来!】

【太太别回去了!】

【太太要一起啊!】

……








黄少天看着这一排意味深长的弹幕不明所以,喻文州了然。


“好。那我就留下来了。”








夜雨声烦直播间。

【??】剑与诅咒

(这篇文的上半部分在01里面)





“社长社长,”黄少天偏头问喻文州:“我把我们文化节的事情编进去怎么样啊?”

“我觉得可以。”喻文州凑得更近了。

啊。黄少天看了看近在咫尺的喻文州的侧颜,转回了头掩盖自己的脸红:“哈,哈哈,那我卡文的时候社长要帮我啊!”

“当然。”喻文州笑笑,气息扑在黄少天的脸上。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不行不行,我要克制……






小术士跟着剑客走到了一处城镇。这里正在举办庆典。


“诶,鱼鱼,我这么叫你可以吧,嘿嘿。”黄少天带着小术士加入庆祝的行列:“要不要加入我们蓝雨战队!看你长得挺聪明的正好弥补一下我们战术的缺失。”


自己一个人下山也是无依无靠的,有人和自己在一起当然最好了。喻文州并没有想太久,笑道:“好啊。”


蓝雨战队在庆典有个摊位,专门卖美食。喻文州加入后受到了热烈欢迎。


嗯。喻文州看了一圈。除了剑客黄少天,这里还有个小剑客卢瀚文。弹药专家郑轩懒洋洋的,守护天使徐景熙似乎跟他关系不错。气功师宋晓很稳重。


“哦,还有个召唤师李远的。”黄少天补充:“最近在外面游历。”


“诶鱼鱼你这么聪明,帮我们做做宣传呗。”黄少天放下剑就开始使唤喻文州。


喻文州想了想,目光落在了卢瀚文身上……








喻文州看黄少天写到这里,忍不住轻笑出声。


“让小卢女装的主意可不是我出的啊。”


“可是最后决定蕾姆女仆装的就是你啊!”黄少天理直气壮地转身朝向喻文州。两个人太近了,黄少天的左脸直接贴上喻文州的嘴唇。


“唔!”喻文州微微睁大双眼。


完了。黄少天想:我就这么夺走了社长的初吻。


“社长!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并不想夺走你的初吻的啊这是个意外!!!!”黄少天满脸通红地拼命解释。


“没关系的。就算少天夺走了也没事。”喻文州没事人一样笑笑,顺带捏捏黄少天的脸。


弹幕可就不淡定了,从刚才的“唔”就开始爆炸。








【天啊天啊!!!!!】

【发生了什么我去】

【小窗里像是亲上了????】

【截图啊!!!】

【有生之年系列】

【我磕了!】

【磕了磕了!!!】

【卧槽初吻?????】

【两个太太激情直播????】

【我好兴奋啊!】

【索夜了解一下!】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血包!】

【“夺走了也没事”是什么鬼】

【本来就是夜雨大大的♂啊】

【我们两家粉丝从此就是一家人了!!!!】

…………








请喻粉和黄粉快去结婚!






日常求评论。

评论(16)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06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