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和账号卡魂穿后总觉得有点担心那边的自己03

个人目录

前文【黑遍】和账号卡魂穿后总觉得有点担心那边的自己01

       【黑遍】和账号卡魂穿后总觉得有点担心那边的自己02

学校调休了,所以今天更新!

伞修糖了解一下!









“我说,你这么些年不会一直呆在这里吧?”叶修环顾了一下苏沐秋的工作间,问道。


苏沐秋的工作间可以说是很杂乱了。在其他人眼中,这点和生活上极其随意的叶修没什么两样。但是仔细看看的话,即使是地上随便散落的小零件都可以让人发出惊叹。


“哇,天才啊……”黄少天率先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苏沐秋不可置否,此刻的笑容简直和叶修一样。


“这两个人,太可怕了。”张新杰嘀咕着,张佳乐拼命点头。


“其实你们的武器都很好。”苏沐秋自他们进门起就关注起了他们身上的武器。此时,他伸手接过了苏沐橙手中的吞日,看了一番,自言自语:“倒也没有糟蹋了。”


苏沐秋抬头,看到了孙翔手中的却邪,似乎有点疑惑的看了叶修一眼。


孙翔握着却邪的手有一点颤抖。


虽说叶修早就承认了一叶之秋的归属权,但他依旧有一种愧疚感。总觉得自己像个强盗,从叶修手中抢走了斗神,抢走了光环……但这些都不是最根本的原因。最主要的是,他信心满满的接过账号卡以后,他搞砸了。


他总觉得自己配不上这张账号卡所寄托的。


现在,他碰上了却邪的制造者。被他的出众能力惊艳的同时,他也感觉空落落的……


孙翔向来不是善于隐藏情绪的人。眼睛里的一点点慌张被叶修捕捉到了,当然也被苏沐秋捕捉到了。


但叶修只是笑了笑。“我的继承人……”叶修似乎想到了邱非和唐柔,又添了个“之一”。


“哦,那肯定很厉害吧。”苏沐秋若有所思。


“那是那是。没我厉害就是了。”给孙翔短暂的感动后,叶修又换上了讨打的表情和语调。


孙翔现在有点想打他。


“啊,说回来,你们怎么来的?”苏沐秋终于回到了正题:“我是出了车祸以后就莫名其妙来这里了。你们……”


言下之意是,你们不像团灭啊……


“我们是国家队的。”喻文州站出来:“训练期间莫名其妙就和账号卡灵魂互换了。”


“哦……”苏沐秋似懂非懂:“你刚刚说国家队?”


“对。马上有荣耀世界邀请赛。”喻文州答道。


已经……发展的这么好了啊。


“这衣服我好像有点眼熟……”苏沐秋打量着喻文州:“索克萨尔?不像啊。”


喻文州苦笑。


叶修帮他解围:“确实是老魏的卡,但这是第几任操作者了沐秋你也不想想。”


“怪不得怪不得。说话这么斯文。”苏沐秋算是肯定了。


黄少天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口碑太糟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这个逼迫联盟修改规则的人没有资格这么说。”


“你也没有资格!”被叶修在网游里抓住的张佳乐跳出来了:“你这个人哦!”


“你干了什么?”苏沐秋兴致勃勃地看向叶修。


叶修:……







然后叶修就在众人的不停纠正下把他从嘉王朝到退役,在网游里欺负工会到挑战赛,37连胜到夺冠说了一遍。孙翔那段大家心照不宣避过不提。


“emmmmm虽然有点过分,但是……”苏沐秋脸上全是坏笑:


“我喜欢。”







一个叶修还不够,现在来了个苏沐秋。


如果他们都还在联盟……


不,如果那样,联盟早就被虐到解散了。








权衡了一下,苏沐秋还是觉得应该先把他们送回去。他在他的武器库里翻翻找找,穿戴了一堆简直神器的武器。本来还想着要不要给众人改造改造的,可选手们还是习惯熟悉的武器,因而作罢。


哦,顺便给衣服少的人了件袍子。


“我听说,”苏沐秋一边走下楼一边说:“这里也不是不可以出去。”


“后面有一片地方,我从来没去过。”


“不敢?”方锐忽闪着大眼睛。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有权限限制。必须要九个人。”








在雪中跋涉良久,总算是到了地方。


这是一扇古朴的大门。当黄少天一个人兴冲冲跑过去的时候,瞬间就被一道无形的墙弹了回来。


“嘶……疼疼疼疼疼。”黄少天趴在喻文州怀里,喻文州象征性地揉了一揉。


“只能有九个人啊。”张新杰和小事情研究了一下刻在门上的图案,道。


“可我们这里不止九个人。”王杰希道。


“那就选九个。其余留守。”楚云秀非常果断。


“选吧。我肯定要去。”叶修道。


“我也去。”苏沐秋道。


“我和哥哥一起。”苏沐橙跑到了苏沐秋身边。


“带上我。”喻文州也走了过来,连带着满口“我我我我我我我也去!”的黄少天。


“我是牧师。”张新杰的意思很明了了。


“我。”周泽楷道。


随后,所有人都报名了。可考虑到职业搭配,远程的楚云秀留守,近战的方锐孙翔唐昊也留了下来。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战术大师肖时钦也没去。


“那阵容就是这样了。”叶修敲定了一下。


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


不求攻击强势,是一支保守型队伍。


“队长……”


“当然是你。”苏沐秋道。


叶修也笑了。“当然是我。我可是领队。”








“1、2、3……”


大门缓缓移开,留守的人给予九人衷心的祝福,而摆在九人面前的是一次不可退缩的历练。







进入之后,大门在身后消失。他们出现在了一片森林中。


“简直就像荣耀里的地图……”张佳乐感叹。


“太逼真了。”叶修道。


“大家靠近一点。”苏沐秋道。一切都是未知数,谨慎一些没有错。


众人抱团向前移动,直到……


“镜子?”苏沐橙凑上前。


这是一面巨大的镜子,九人的身形清清楚楚映在了里面。但这镜子太大了,简直就像……


“就像……防止我们避开它。”喻文州皱了皱眉头。


有玄机。


九个人心里清楚,可会是什么?


苏沐橙胆子大,伸手碰了碰。镜子中的沐雨橙风耶伸出手……


然后……


“啊啊啊啊!!!!”苏沐橙一声尖叫,迅速退回。“怎么了?”苏沐秋立刻问。


“我可以碰到她的手。”苏沐橙的声音有点颤抖。她刚刚真真切切感觉到了皮肤的触碰!


镜子中的沐雨橙风依旧保持着僵硬的向前伸手的姿势,眼神空洞地望向前方。


不是普通的镜子。


他们被复制了!





【系统任务:击败全部目标。】






“自己打自己???”张佳乐惊了。但没有时间留给他们思考了。因为,镜子里的人全部都动起来了!


“跑。”叶修迅速下令。距离太近了。







【倒计时】


众人迅速向森林深处跑去。


【5】


“以防万一。”喻文州开始吟唱混沌之雨,企图拖慢复制人的速度。


【4】


吟唱读条……


【3】


快了……


【2】


复制人全部走出了镜子。


【1】


吟唱完毕。


【Start】






混沌之雨分秒不差再复制人上空落下。









晚上更账号卡在现实中作妖。(也就是04)

评论(13)
热度(8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