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7

个人目录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1551马上要开学了。我会努力更文的wwww所以大家也要催催我哈。

离开9天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纪orz。

*所以这章就表白啦毕竟我很喜欢7这个数字。在奇奇怪怪的小树林里。【然而你们想看的并不会发生~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排在街上走着。黄少天日常叨叨叨,喻文州也就是笑着听着。


渐渐地黄少天的声音轻下来了。


“社长,我们在往哪里走啊?怎么人越来越少了啊?”黄少天困惑地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从容地勾勾嘴角。“跟着就对了。”


所以这人真讨厌,老是吊我胃口。黄少天小声嘀咕:但是他笑起来真好看。


马上就是夏天了。天气有一点闷热,黄少天扯了扯领口试图制造一点风。喻文州瞥见,把他拉得离自己更近了一点。黄少天扯着领口的手一僵。


“别紧张。”喻文州的声音从他的头上传来:“我身上一向比较凉。你可以靠过来点。”


黄少天摸了摸喻文州的手臂。“哇社长,你真的不是鱼吗?”黄少天惊呼:“不然是怎么做到体温比我低这么多的!”


“因为我没有害羞。”喻文州淡淡道。


“嗯??!”黄少天一怔。


喻文州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到了,就是这里。”


黄少天抬头。这是一个公园,平时很少有人来。此时树影斑驳,倒是很阴凉安静。喻文州喜静。这确实是他会来的地方。


“每次没有灵感的时候,我就来这里逛逛。”喻文州的脚步放慢了许多。黄少天燥热的心平静了许多。


但一人平静,总会发现不得了的事。


可能是因为刚刚街上温度太高,黄少天没有察觉到自己体温升高的原因并不止一个。如今环境温度低了,黄少天也就意识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并不是热传递可以降下来的。


“‘因为我没有害羞。’”


喻文州刚才是不是这么说了???!






黄少天一边神游,身体一边不知不觉远离了喻文州。喻文州察觉,悄悄伸出手捏了捏黄少天的手心。


黄少天身子一抖,惊呼一声。


“少天想什么呢?”喻文州笑笑。


“社长啊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今天太阳真大哈我刚刚就是仔细分析了下为什么我脸上老是这么烫哈哈哈哈哈……”


“所以少天分析出来了吗?”


“没,没啊,哈哈。果然因为我是文科生嘛!”黄少天干笑。这么羞耻的事情怎么可能说啊!


“那我来猜猜吧。”喻文州故作认真,撑起下巴:“是不是……因为在想一个人?”


“社社社长你怎么知道!”黄少天惊恐。


“那我继续猜了。”喻文州笑笑。“嗯……是喜欢的人吧?”


“!!!!社长你!”


“看来是喜欢了很久了。”


“啊,嗯……”


“少天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喻文州停下脚步。


黄少天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扭过头假装认真研究起路边的一棵树:“啊……说什么?话说社长你看这棵树真俊……”


喻文州扳过他的肩膀,挑起黄少天的下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


“少天。你都知道了对不对?”


黄少天有点慌,眼神飘忽躲闪,感觉自己现在的脸肯定红的不得了,喻文州到现在都没吐槽真是个奇迹。


“少天,我喜欢你。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黄少天的心漏跳了一拍。


“社,社,社长,你再说一次?”


“我喜欢你。水晶虾饺,夜雨声烦,哪个名字都喜欢。”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黄少天。”


喻文州含笑等待着。但是一向话多的黄少天这次沉默了。


他紧紧抱住了喻文州。


这就够了。







一切都坦白之后,所有事都顺理成章了。虽然发生得突然,但毕竟意料之中。


两个人踱出了树林,回到了街上。


“社长,好热……”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凉凉的手,仍是燥热不已。


“吃冰激凌吗?”


“嗯嗯嗯嗯嗯嗯!”黄少天疯狂点头。


“什么口味?”


“嗯……巧克力!”


“我去买。你等等。”


喻文州暂时离开。黄少天趁机偷拍了一张喻文州的背影。








夜雨声烦:

他真好。【喻文州买冰激凌背影.jpg】

粉丝1:!!!!第一!!

粉丝2:这熟悉的背影!

粉丝3:莫非!!!【土拨鼠尖叫

索克萨尔:^_^

……





黄少天一愣。抬头,看见喻文州拿着两个冰激凌走过来。

“我们来拍一张吧。”喻文州把巧克力味的递给黄少天。

“好啊!”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两人互喂冰激凌.jpg】

粉丝1:嗷嗷嗷嗷嗷嗷!!

粉丝2:天!天!!!

粉丝3:吼吼看!!

粉丝4:索夜9999999!!

……








两人也并没有在外面逗留太久,过了一会儿就回了学校。此时蓝雨众人也差不多忙完了。


黄少天回到宿舍拉了个群。





【您已邀请 郑轩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徐景熙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宋晓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王杰希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叶修 加入该群】

【您已修改群名为 9999999】



叶修:????


王杰希:????


郑轩:????黄少??


黄少天:我要宣布一件事。


宋晓:你说。


徐景熙:你和社长在一起了?


黄少天:诶诶诶诶诶惊喜儿你怎么知道的哎呀怎么可以抢我台词……


叶修:哦。


王杰希:哦。


郑轩:哦。


宋晓:哦。


【叶修 已退出该群】

【王杰希 已退出该群】

【郑轩 已退出该群】

【徐景熙 已退出该群】

【宋晓 已退出该群】






黄少天:?????你们嫉妒我!一定是这样!!



评论(3)
热度(167)

2018-08-24

167